有盐

凤凰艺术

视频 >原创 >原创

2017816日,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闭幕式场地探营活动在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上进行。为继续秉承“精致、时尚、专业、共享”的目标,注重创新和突破,本次大会一改以往的举办形式,借歌诗达邮轮停靠之机,大胆注入邮轮元素参与大会闭幕式的互动,同时举办“国际邮轮旅游欢乐海洋嘉年华”活动,力图全力打造“慢生活”的海洋旅游新模式。

05

▲ 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

推陈出新,强化海洋旅游特色

第三届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于921日至23日在浙江舟山群岛举行。在理念上,本届大会继续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着重提升“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水平;在表现形式上,大会逐渐剥去“形式”的外壳,更注重于内容和品质:推陈出新,将闭幕式从传统意义上的舞台搬到邮轮上,并邀请百姓到邮轮上共飨盛宴,通过一系列配套活动加强民众的参与性与粘合度,深化百姓的旅游体验。

1

▲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开幕式

在采访中,舟山群岛国际邮轮港有限公司傅开明总经理表示“海岛旅游大会的要旨就在于‘海洋’这一概念。舟山是一个海岛城市,除了岛上的特色,舟山还有丰富的海洋资源。邮轮是当下时兴且广受游客喜爱的、新的旅游方式。因此,我们想将邮轮和海岛大会结合到一起,应当是完美的。

04

2

▲游客在邮轮上嬉戏玩耍

再续前缘,舟山牵手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

当提及为何此次大会要选择与歌诗达邮轮进行合作时,傅开明总经理莞尔一笑并表示,此次合作是舟山与歌诗达邮轮的再度结缘。早在2010年浙江省普陀山佛教协会组织“南海观音慈航宝岛”活动时就是由歌诗达邮轮护送千尊南海观音赴台。“歌诗达邮轮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邮轮公司,其品质、探索精神以及给游客带来的全新体验都十分契合此次海岛旅游大会对邮轮及新的旅游模式的认可。”

09

1

▲僧尼乘歌诗达邮轮护送千尊南海观音

此外,作为最早进入亚洲市场的邮轮之一,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独具特色的十八世纪意大利风情、家庭式的体验感受以及接地气本土化的改变也成为其“独占鳌头”的因素之一。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酒店总监 Raffaele Cinque先生表示,此艘邮轮的亮点同时在于,在食物方面既保留了意大利特色又融入了中国元素,特意为中国游客提供了口味鲜辣的菜肴,让不同需求的乘客得到满足。同时又为不同年龄层的游客设计形式各异的互动活动。“我们知道应该给客人提供什么样的服务,要让他们融入我们的大家庭中。”

01

02

▲中西合璧餐饮体验

08

▲主题舞会

07

▲浓郁意大利风情的弗洛里安咖啡馆

继往开来,打造舟山海洋旅游新局面

歌诗达邮轮船务上海公司销售副总监陈颖兰女士表示,虽然邮轮来源于西方,但邮轮旅游的概念在近几年来日益深入人心,也带给中国游客至尊的旅游体验。舟山邮轮母港具有绝佳的地理优势和便利条件,其周边覆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客源,且跨国游优势明显。在将来的战略部署中将考虑舟山母港作为华东区域的港口之一,让更多的舟山及浙江市民能够在家门口坐邮轮旅游。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后台图

有盐后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