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2017-08-08 09:27

“盐”说你听

不失味必相逢

周五的19:30,你会在哪里?

是面对华灯初上的城市夜空,茫然不知归处。

还是看着堵车的长路,踌躇以期新的方向。

或是行走,回望。

或是结伴,分享。

“盐”说·夜沙龙

每周一个主题,

可以是一本书,

一部电影,

一场展览,

一个情感故事,

一份职业焦虑,

一个行业真相

每周五,19:30

我们在这里等你,交换诚实。

微信图片_20170807174027_副本.jpg


英国《卫报》曾经俏皮又戏谑的称“快时尚”为“McFashion”。前缀Mc来自McDonald’s,意思是像麦当劳一样“贩卖”时装。努力在时尚与价位之间寻找着平衡点,造就了快时尚大生产低价、款多、量少的特点。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快时尚从兴起到被广泛接受,是民主化、年轻化和网络化等社会潮流共同影响下的产物。但是从设计师的角度,快时尚品牌并不是时尚的创造者,而是时尚的快速反应者。如果设计师缺乏独立思考与原创设计,逐渐成为产业逐利的附庸,最初选择走上设计之路的初衷到底是什么?

8月11号第五期的盐说·夜沙龙,一位来自台湾的年轻独立设计师谢东燊,将分享他对设计本心的坚持与作为一位独立设计师的苦恼。

活动详情

盐说·夜沙龙第五期:快时尚大生产VS独立设计师的反抗

盐说人:谢东燊(NOD by DON时装工作室创始人)

地点:震旦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

时间:2017年8月11日,19: 30-20: 30

费用:免费

盐说人

微信图片_20170807174753.jpg

谢东燊

毕业于Parsons 时装设计学院,一位对于打版裁缝特别执着的男子,兴趣是收集裁缝工具。比起当设计师,他更倾向于成为一名称职的裁缝匠兼艺术家。于2015 年入选为上海康泰纳仕时尚设计中心新锐设计师之一,于 2016 年创立时装工作室NOD by DON。NOD 是一个专注于研究并保存传统制衣工艺的时装工作室,希望为现阶段充斥着过度量化商品的时尚产业注入一股新的能量。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