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8-01 15:12

月溪香林置身于繁华的都市中,在这里,您可以寻得一份身心灵的宁静,感受一份纯美的舒适与惬意,享受一种血液里流淌出的雅致与唯美。怀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及佛家文化的敬仰,将梦想筑立于一个强大的精神脊梁之上,坚持心底最真实纯净的情感,追求并践行人间的“真、善、美”。脚踏实地,坚韧不拔,慢慢沉淀,静水深流。

活动时间:2017-07-29~2017-12-23

14:00:00~16:00:00

活动地点:月溪香林

北京市东城区 雍和宫国子监街23号

1

希望以其独有的人文环境和有别于一般生活美学空间的理念、装饰及艺术品布置,一起来领略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精华的无限魅力,回归慢生活,感受静谧纯美的生活美学,享受独有的古典人文气息和现代都市曼妙的生活方式。

2

本期活动:月溪香林书法课

时间/每周六/14:00---16:00

费用(300/节,共12节)

cb4a4a461a06d0c829c75073ecc1d76.png

*4岁开蒙书学颜真卿

*6岁师从适先生

*由欧阳询楷书入手

*研习魏碑赵孟頫,二王,张旭,董其昌等历代名家碑帖

*2015年9月,第四届佛教论“禅行”活动中,带领200人抄经

4

5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