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7-27 17:08

我们有绘画,我们有手工,但是绘画不是那简单的绘画,手工是那不一样的手工。

我们有油画,寥寥几笔,既可大气磅礴,又可小家碧玉

活动时间:2017-07-24~2019-12-30

09:00:00~21:00:00

活动地点:碧兴园小区1号楼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碧兴园1号楼1803

1

我们有水彩,一种放松的画法,无拘无束,美在不经意间。

2

我们有扎染,中国最古老的传统工艺之一,那一抹蓝,“湛”放千年

3

我们有藤镯,是藤,也是药。

4

我们还有惬意舒适的环境,带着愉悦的心情,体验绘画之美,手工的乐趣。

5

6

7

8

主办人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八年考前美术教育经验,曾出版高考美术教育丛书。

师资均来自清华、央美、北服等名校本科或研究生。

主办人寄语:在艺考教育待了八年,深知艺考对梦想的蚕食,对大多数孩子来说那是噩梦,做一个八个月没有灵魂的噩梦,但是无奈没法避免。一位家长曾经说"你们也每天在做着同样的梦吧"。是的,倦了。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教喜欢画画的人,做可以治病的藤镯,染一块千年传承的布,缝一本古老的书本,现在如愿以偿。

感谢你能来跟我一同品味画的乐趣。

感谢你能来,做个手艺人。

水彩项目:

单人水彩/彩铅(赠画框)    118元

原价218元套餐,16开300g阿诗水彩纸,大师级蜂鸟威尼斯水彩颜料,3小时

项目内容介绍:大师级水彩颜料,300g棉桨水彩纸,不像一般的画吧,我们的材料都是硬货,因为水彩对材料的要求比较高。

店内有百余幅画作及图片供您选择,也可自带图片或现场打印,或自行创作

无需带任何工具。还有免费果茶供您品尝

来自清华、央美、北服等各名校老师为您全程循环一对一辅导,根据您所选画作进行一对一讲解,绘画步骤及色彩原理等,为您能画出一幅精美画作保驾护航。

实行精品班制度,每班4-6人,两个老师,平均每个老师带2-3个学生。

作品完成后即可带走,赠送画框。

图文详情:

水彩的魅力,就像一种生命在绽放。

9

你或许是零基础,或许有些基础,当我们释放灵魂,抛去工作和生活的忧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听一首曲子,画一副画的时候,你可能会画出自己的世界。

画的迷醉别人不懂。

10

找一方净土,绘一方世界。

11

12

水彩的魅力在于对水的掌控能力,在于晕染。一滴水,一抹颜料,像花儿一样绽放。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