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7-18 16:58

不一样的亲子活动之——棒球英豪

特别“不一样”的亲子活动。

时间:2017-05-26~2017-12-31

09:00:00~12:00:00

地点:大黄庄苗圃(北门)

北京市朝阳区 朝阳北路60号附近

1

亲爱的粑粑麻麻你有没有参加过这样的亲子活动:说是亲子活动,实际上却是宝宝参加了一天活动,你却在场外刷了一天手机?

亲爱的粑粑麻麻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无奈:参加了一大堆的亲子活动,每次都是例行公事的感觉,宝宝玩了一天,你却无感地过了一天,比上班还烦还累?

亲子坐标,带给您“不一样”的亲子活动。

这里有新奇的、不一般的亲子活动;

这里有粑粑麻麻和宝宝可以一起玩的亲子活动;

这里有能给粑粑麻麻和宝宝都带来新鲜、快乐、有趣的亲子活动;

这里可以让宝宝享受到粑粑麻麻陪伴玩乐的幸福,也能让粑粑麻麻陪伴宝宝的同时体验到有趣的活动,享受到休闲快乐的周末时光……

不妨报名一下,来体验“不一样”的亲子活动。

叫上小伙伴,来一场春天的棒球赛吧!

“别人问我,在没有棒球的冬天我做些什么?我告诉你。我只会盯着窗外等待着春天的到来。”——罗杰斯·康斯比

活动地址一:

北京市朝阳区大黄庄35号,大黄庄苗圃足球场

2

活动地址二: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20号,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棒球场

3

活动流程:

1、开场环节

教练的自我介绍;棒球基本礼仪的讲解与执行;器材及场地介绍

2、热身环节  

跑步;棒球小游戏;身体协调性练习

3、棒球基础动作练习  

接地滚球;“大”字扔球分解动作;打棒

4、小比赛

5、感谢环节,感谢教练;感谢家长;合影留念

【温馨提示】:

凡报名参加俱乐部活动的人员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孩子监护责任人,监护人确保参加人无任何心脏方面疾病,亦无不能参加体育运动之疾病,自愿申请报名参加本活动。

1,  请勿迟到,尽量提前15分钟达到场地,适应环境以利课程进行;

2,  运动需适量补充水分,请根据天气准备足够的饮用水;

3,  本次活动为体育活动,请家长为孩子准备合身运动服及运动鞋。

为什么选择棒球活动呢?

国际性:棒球是世界知名团体运动,至今已有160余年的历史,在国际上开展较为广泛,影响较大。在美国、日本尤为盛行,被称为“国球”。

团队:棒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在自身英雄主义展现的同时,极大程度讲究团队配合,与人协作,相互鼓励,并与他人协同才可完成一个目标。

智慧:棒球被誉为绿茵场上的国际象棋,是技巧与智慧的结合,国际上公认的高智商运动。

亲子:在美国,棒球是一项最常见的亲子运动,每个孩子最期待的礼物就是爸爸送的棒球手套。

协办:儿童棒球俱乐部

儿童棒球俱乐部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更好的完成发育阶段的“体格”增强、“性格”培养及“品格“养成。为儿童形成更加良好的三格而提供更多的条件,是星耀联盟人坚持不懈努力的方向。同时,星耀联盟也希望以此,让更多的中国儿童可以立足中国,走向世界,在世界的舞台上,书写精彩篇章。

儿童棒球俱乐部,为儿童提供专业的棒球课程。在挥棒、接球、跑垒中掌握专业棒球知识,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兼顾品格教育。

专业棒球场地

4

自主研发棒球器材

5

专业课程体系

6

专业棒球教练团队

7

更多精彩

8

9

10

【温馨提示】

具体体验时间以电话预约为准,每个账号仅限体验一次,请勿重复申请哦<( ̄ˇ ̄)/

请感兴趣的粑粑、麻麻注意喽!活动体验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哦,预约时请说明报名途径的来源,谢谢!\(^o^)/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