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6-05 09:35

发起人:惠量书院

主题:DIY体验手作和果子

时间:6月3日 14:00-16:00

地点:惠量小院

(北京东城区雍和宫五道营胡同35号)

费用:150元/人

咨询:13301010105

 

温馨提示:活动需要提前线上缴费预约,并与活动前15分钟到场签到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活动内容、时间及场地,线上报名后费用不予退还。、

微信截图_20170602100828.png

活动简介

 

和果子也叫和菓子,菓同果读guo ,也就是日本的点心,无论在什麼时代都深深受著人们的青睐。 和果子,故名思义就是日本的传统点心。

 

 

十指之间”Lisa老师与大家分享和果子的历史,传授和果子制作的手法技巧,传递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和果子(わがしwagashi),其实泛指日式糕点。从明治时代开始,为了与欧洲流传过来的"洋果子"(西式糕点)区别,因此将日本传统的果子改称为"和果子"。和果子被称为"日本饮食文化中的花",不只是盘中配茶的精巧甜点,更是挑动五感的精致艺术。可以像花、像鱼、可以捏成巨大松树紫藤白鹰、也可以化身猫掌肉球。

欢乐时光

xm

xm

"和果子"无疑是季节的小食,和果子的制作和文化也无不体现了日本文化中细腻乖巧的精髓。我们让味蕾也来感受一下季节的温润。

炎热的6月,我们相约每一个周末,手作凉爽的和果子。

6月3日:夏之紫阳花*紫藤

6月10日:秋之稻雀*菊花

6月17日:冬之银杏*姬椿

 

场地支持

惠量小院

 

xm

 

 

xm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