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5-31 11:09

活动时间:

2017-06-04 14:00 ~ 17:00 星期日

截止报名:

2017-06-03 18:00 星期六

活动地址:

上海市鲁班路909号3号楼1F

活动费用:

¥80/人

1.jpg

活动主题

情感沙龙

1.为什么要养成爱?

每个人都渴望爱与被爱,但是只有先养成爱的习惯,才能收获更多的爱。双方都懂得如何去爱了,这段爱情才能变得完整。

2.如何去爱一个人?

很多人都说自己不会爱,其实,不是不会爱,而是不敢轻易去尝试爱,在这里,老师会精心为你讲述爱的旅程!

3.在爱里你能收获什么?

虽然恋爱中,人们常说我不求回报,但是不知不觉中,其实你已经收获了很多,只要你用心就会发现爱情不只是爱那么简单,它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6月4号下午,我们的情感导师将会详解在爱里我们能收获什么!

2.jpg

朗读者

我们会在中间穿插朗读者互动环节,大家可以带上自己喜欢的书,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自己喜欢的文字,智慧的闪光,往往比外表更迷人。

董卿在CCTV《朗读者》节目中说过“阅读是为了让我们自己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在快餐化时代的今天,很少有人能够静下心来读书,在这里,我们沉静下一段时光,静静倾听彼此的朗读。

情感导师会在活动中和大家分享一些有意义的故事,教会大家养成爱的习惯,相信你到时候听完情感导师的叙说,会对爱情有个全新的认识,让爱变成一种习惯,放心去爱,大胆去爱!

3.jpg

感谢本次活动合作方

幸福道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幸福道专程提供情感导师管家式服务,自1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帮助一百多位单身男女走进幸福婚姻。这次活动的主讲师张丹,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善于解决各种情感沟通问题及情商成长。俗称脱单达人和慧选达人。多家国外企业培训师。有这么优秀的情感导师,你还不赶紧来?

4.jpg

6.png

最后,本次活动还有丰厚的

奖品!

1. 赠送价值1000元的芭俪伊人诚信消费美容卡

2、价值248元的PinkBaby美甲券!QQ美甲 ➕ 无~限~贴~钻!

----------------------------------------------------------------

|喜鹊桥——单身旅游·活动专家|

高端.白领精英、海归人士、高科技人才

有趣.在玩耍中脱单,轻松地走进彼此

贴心.根据您的条件和要求精心筛选1vs1介绍,专业恋爱情感咨询服务

靠谱.优质的资源全是自己的朋友,或大型企业员工,背景清晰

有效.每场活动的牵手成功率在15%,1vs介绍成功率60%

5.jpg

---------------------------------------------------------------

7.png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