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5-25 13:49

有盐端午福利

在有盐,你能享受到夏莫全网最低价,98元即可制作出一支全球限量,独一无二,专属于你的口红。

此优惠在人民广场店、大学路店、世博源店三店通用。

凭此活动的报名短信或二维码,在工作日到店,更能享受任意项目八折的优惠。

◆手作口红/唇釉——独一无二的色彩

口红不仅在每一位女孩子的皮包里占据一席之地,实际上,口红更像是女生的闺中密友,装饰着每一位女性的生活,更点亮她们的心情。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独一无二的唇色,带着个人鲜明的印记,在遇见的第一刻,闯入对方的脑海。手工制作的口红唇釉可以满足女孩子对于色彩、对于包装的个性需求。

所需原料:

- 进口天然口红色粉一份(任选)

- 进口无添加剂植物精油一份(任选)

- 天然口红蜂蜡一份

- 精致口红管一支(多种款式任选)

- 精美包装礼盒一份

- 一次性使用专用清洁制作工具一套

- 全程指导讲解

客人成品:

关于夏莫

夏莫的手工坊,英文名Summer House,是一家经营了三年的创意手工体验店,目前在人民广场、五角场大学路、雁荡路、世博源拥有四家分店。

店内实拍:

五角场店

人民广场店

雁荡路店

11.jpg

世博源店

其他项目

◆滴胶手作——百变小樱般的少女粉

近百种模具,再加上亮片闪粉珠光粉夜光粉玻璃纸金箔色精色膏贴纸金属贴水帖水钻合金配件珍珠小米珠干花天然石金属边框金属底托木牌……制作出的小小工艺品带着果冻样的颜色和光泽,折射出的不仅是明亮炫目的颜色,还有那颗闪闪发光的少女心~

◆永生花房——玻璃罩子里的玫瑰红

还记得《美女与野兽》里玻璃罩子中那朵永生的玫瑰花吗?鲜艳欲滴,久不凋谢。绣球、玫瑰、苔藓…从红到粉,从白到蓝,玻璃花房里你愿一直悉心照料的,是感情还是梦境。永生花房似乎是美即正义的代名词,落入眼帘,一击致命。那样梦幻而浪漫的物件儿,难道你不想动手为自己创作一个吗?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