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音乐

有盐 2017-05-22 10:54

班级详情:非洲鼓

上课时间:每周1节课 人满即开班

适用对象:爱好节奏  零基础和提高班  喜爱非洲文化

上课人数:8人以下

学习目标:提升乐感和节奏感、掌握打击乐基础知识、了解打击乐器和非洲文化,为小型音乐会伴奏、独奏。

课程特色:各种风格的打击技巧。如:拉丁,流行,摇滚,爵士,古典,弗拉眀戈等等。来DO ART SPACE

有效期:2017.04.01至2018.03.31

预约信息:需提前3天预约

调课说明:灵活

退款说明:到店消费前随时退、过期退  验证后视情况退

温馨提示:如需要发票,请您在消费时向商家咨询

感受鼓点的律动感,

亲手敲出那一段深埋在心的节奏,

让值得铭记的时刻变得更长。

1.jpg

3.jpg

任课教师 袁朝桢

GROOVEPAPA打击乐的创始人

1998年开始接触打击乐,

多年来⼀直钻研各种世界打击乐。

他将很多爵士鼓,拉丁打击乐,非洲打击乐,印度打击乐的技法成功地融入到cajon的演奏技法当中。作为⼀位职业的打击乐手,他的音乐领域遍布流行,爵⼠,摇滚和世界音乐, 先后加入过 “戏班”“soundscape”等世界⾳乐团体。

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如 “TED”演讲,草莓,迷笛,⻄湖音乐节,上海爵士音乐节的演出。多家电视台如CCTV,ICS,上海纪实频道也曾多次为他拍摄过专题节⽬。他还是一位积极的打击乐文化的传播推动者,积极组织各种打击乐Workshop。 曾多次为罗兰电鼓,LP打击乐等国际知名品牌担任过中国⻘少年打击乐夏令营的特聘导师。

5.jpg

2013年开创了了GROOVEPAPA⾳乐教室,是上海海第一家以推广cajon 和巴⻄鼓乐(Batcada)为主的打击乐传播机构。德国知名打击乐品牌 SELA Cajon中国代⾔人。

擅长乐器 

cajon(木箱鼓),Djembe(非洲鼓),DunDun(⾮洲鼓),kanjira(南印度⼿鼓),udu(乌毒鼓),Kalimba(拇指钢琴),pandiro(巴西铃鼓),巴⻄鼓等。

6.jpg

7.jpg

任课教师 Jordan

Jordan在其早期长达8年多的DJ生涯,就已沉醉于节奏和打击乐。近几年更是被西非打击乐粗旷、不加修饰的气质,以及其他亚洲古老的传统打击乐吸引,并倾注热情。

Jordan擅长西非击鼓乐器Djembe&Dundun,曾向Famoudou Konate等大师求教学习,亦是印度打击乐器Dholak&Kanjira与来自中东的Doumbek的深度爱好者。

作为西非鼓乐队Jammala的成员,4年来Jordan参演大小音乐节等活动无数,亦在印度传统音乐乐队Naam Kirtan作为打击乐手,活跃于上海。

8.jpg

9.jpg

10.jpg

任课教师 Mandy

2011年起接触西非曼丁音乐,并活跃于鼓圈。Jammala西非鼓舞乐团成员。TTM Djembe Academy Beginer Instructor。演出及教学经验丰富。

教学风格:轻松愉快、尊重传统、易于理解、帮助学员摆脱谱子的束缚,用非洲的风格理解音乐。

参加过一些西非大师的workshop如BongouraKe、Mamady Keita、Famoudou Konate、Babara Bongoura、Nansady Keita等。同时也受邀在一些国内workshop中担任老师及助教。

11.jpg

12.jpg

D O  A R T  S P A C E  渴 望 创 造 更 多 可 能 

将 有 创 造 力 的 事 物 分 享 给  所 有 感 兴 趣 的 人 

1.jpg

13

14.jpg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