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5-05 15:49

展览| “彼得在中国” —— Peter Riezebos个人作品展在沪开幕

「展讯」

Peter Riezebos

——Chinese Artifacts

彼得在中国

——彼得•莱兹伯斯个人作品展

主办方:艺高高artgogo.com

艺术创新战略伙伴:兄弟(中国)Brother

展期:5月4日-5月25日(每周一闭馆)10:00-17:00

地点: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虹口区多伦路27号,近四川北路)

▼banner图

图片1.png

2米高,荷兰人,写书,画画,微笑,这是大部分人对Peter Riezebos(彼得·莱兹伯斯)的第一认知。这位带着满腔热情和孤勇的艺术家跨越半个地球,只身一人来到中国,来到上海,利用三年时间的创作,举办了属于他自己的个人作品展,而他的“存在主义线条”也将被更多人熟知。 

2017年5月4日,名为「彼得在中国(Chinese Artifacts)」的solo show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举办。艺术传播机构艺高高artgogo.com携手艺术家Peter Riezebos本人,以及艺术创意战略伙伴兄弟(中国)共同为艺术爱好者们带来了这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 展览现场内外的banner 

本次展览展出了荷兰艺术家Peter于2014至2017的这三年间在中国创作的所有画作,其中大部分更是在上海完成的。全场主题各异的近40幅作品诠释了Peter从西方到东方的艺术之旅,绘出了Peter三年时间中的所感所爱所想。

图片4.png

▲ 展览内景

Peter的作品明艳而强烈,画面由无数色彩各异的线条交织,他称之为“存在主义线条”并解释道:“线条勾勒了自由。心无挂碍,放浪形骸。线条落笔源起于理性的渴望和自由情感的表达。最终收获普遍的泛吸引与个体的强联接。”

图片5.png

▲Peter在现场激情高昂演说

开幕活动现场,艺高高的创始人兼首席艺术官曹启泰先生道出了艺术的真谛,“在艺术的领域里,我们应当永远保持自己原本的样子。让艺术走在学术的前面,让学术服务艺术而不是引导艺术。Peter正是抱着这样的精神,这样做自己,然后将心灵的想象、生活的感悟都用画笔表达出来。”

图片6.png

▲艺高高创始人兼首席艺术官曹启泰主持并致辞

同时,莅临现场并表达祝贺的还有艺高高的战略合作伙伴兄弟(中国)的董事总经理尹炳新先生、荷兰领事馆商务副领事Winnie van der Wal女士、荷兰领事馆高级官员Elva Ma女士。除此之外,在现场还看到了许多艺术界熟悉的面孔,如著名摄影师艺术家尔冬强老师、原上海画家村村长、艺术家刘刚老师、南岸艺术中心创办人王献篪导演等。是艺术使各个领域的伙伴们走到了一起,共同欣赏,共同创造,这就是艺术的魅力。

图片7.png

▲兄弟(中国)董事总经理尹炳新致辞祝贺

图片8.png

▲ 荷兰领事馆商务副领事Winnie van der Wal女士及荷兰领事馆高级官员Elva Ma女士传递祝福

在活动现场,艺高高以及Peter还为广大艺术爱好者们创造了一个美丽的意外。伴随着著名的Ukulele老师David的优美演奏和歌声,Peter更是撸起袖子进行了现场创作。而这幅作品将伴随着展期陆续完成,让艺术创作的过程被更多人看见。

图片9.png

▲Ukulele老师David现场弹奏

图片10.png

▲Peter进行Live Art

曹启泰先生如此形容Peter: “ 他尝试所有的可能、努力经营自己经营作品,一点一滴耕耘、让自己更有能力,被更多人知悉。如果你足够努力,如果你有梦想,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一直坚持、一直坚持不停地努力。他做到了,他将曾经的梦想都一一实现,走得比谁都快,做得比谁都勤。”正是Peter一以贯之的坚持,不断有新想法蹦出、不怕撞墙、不怕被拒绝、始终如一,才使他和他的作品能在这个个展里曝光于世界。 

展览将从5月4日持续举办到5月25日,相信在这个展览里,你能看到Peter眼里的中国,你也能遇见在中国的彼得。

图片11.png

▲Peter为粉丝在他的同名作品集上签名

图片12.png

▲ Peter的家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激动时刻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