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5-04 19:55

DO ART SPACE | 免费公开课 – 双节棍

时间:5月6日 18:30 - 19:30

地点:DO ART SPACE

来DO ART SPACE,

体验这件冷兵器所带来的力量和协调,

再同李小龙来一场穿越时空的过招。

双截棍教师 管坤

双节棍道黑带四段,凌云棍道第二代主教

中国双节棍高手会成员,全国双节棍单棍冠军

2004年习棍至今,2010年加入凌云棍道,2011年成为凌云棍道助教,2013年任主教,2014年在海外推广凌云棍术,并于英国南安普顿孔子学院任中国双节棍术教练、伦敦恒龙武术俱乐部棍术教练。

棍法风格集体术与棍术与一体,并吸纳了北方水意棍道棍术体系及西方花式棍法体系。曾发布个人视频合集《无双》、《云长赋》、《九千公里》,并整理发布了系列教学片,均在海内外双节棍界获得极高关注度,成为中国花式双节棍界领军人物。 

凌云棍道

凌云棍道,中国顶尖双节棍团队

于2010年3月5日在武汉成立,创始人李镇东、雷鹏、胡路、周曦。凌云棍道的前身是武汉中华龙棍术俱乐部,曾经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双节棍训练基地。后中华龙俱乐部四位主教独立成立凌云棍道。从2010年开始,凌云棍道陆续发布了视频合集《凌云时刻》、《凌云王朝》、《恶魔复苏》、《无双》、《将进酒》、《云长赋》、《风华录系列》、《九千公里》等,2010年获得虎皇杯全国团体赛冠军、单棍少年组、女子组、男子组冠亚军、双棍少年组、女子组、男子组冠亚季军。2011年12月,参加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 

凌云棍道在2011年左右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双节棍团队至今,革新创造出凌云棍术体系,凌云风棍术成为中国双节棍界最主流棍术风格,其影响力远及海外。 

目前,凌云棍道在武汉、上海、南宁、北海、罗马尼亚均有场馆,经凌云棍道培训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乃至海外。 

时间:5月6日 18:30 - 19:30

地点:DO ART SPACE 

邀你

与李小龙来一场

跨越时空的过招

4.jpg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