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4-28 15:39

小小艺术家工作坊 Workshop | 亲子绘画课程 第一期

微信图片_20170428170640.png

时间:2017 年 5 月 7 日 14:00-16:00

地点:翼树文化环形屋/浦东新区博成路上南路世博源二区 L1 层(蓬樱咖啡旁)

老师:卢可欣

年龄:7-15 岁

教学费:200 元/人(包括材料费)

注:现场可以免费享用小点心,饮品哦~

图片1.png

翼树文化为艺术爱好者的提供互动, 坚持艺术的原创性与亲切感,带大家一起深入艺术与生活。

翼树绘画课程长期开设,每周课程包括:素描、油画、水彩,手作。我们针对对绘画感兴趣,并想要学习的孩子,提供一个脑动大开的艺术平台,可以打开艺术细胞,激发多元化思维,鼓励孩子创造自己的想法并实现。在这里零基础也无需担心,我们有丰富绘画经验的老师,从基础手把手教起,每位孩子都会在课程中得到快乐!下周六下午,绘画老师卢可欣将在翼树文化环形屋带孩子进入奇妙的艺术世界,体验绘画的乐趣。

图片3.png

本次课程主题:

13:50-14:00 学生签到

14:00-14:10 老师图片导入大师作品

14:10-14:30 老师分析画面构成与色彩搭配

14:30-14:50 老师示范作画

14:50-15:50 学生创作,老师指导

15:50-16:00 学生评价分享创作作品,老师总体点评作品

关于老师:卢可欣

本科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现就读于上海美术学院油画系,师从著名海派画家黄阿忠,多年专注于艺术教育。 

往期作品

微信图片_20170428173509.png

知道吗,您的孩子也可以成为小小艺术家

下个周末

我们等你们来~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