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4-26 15:28

【CAC·活动】分享会 | 王新一:英雄无色

1.jpg

艺术家分享会 | 英雄无色 

艺术家:王新一

主持:毕昕

日期:2017年5月1日

时间:13:30 – 14:45

地点: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

地点: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

本次活动为“三个屋子:青年媒体艺术家国际巡展 – 提名展”艺术家分享会系列的第三场,将邀请“三个屋子”展览被提名艺术家王新一,讲述其参展作品《英雄无色》背后隐藏的故事,从而谈及视觉生产与音乐制作之间的关系。该分享会还将进一步讨论未来风格图像及怪诞美学如何被创造,艺术家还将由此反思在真实生活及虚拟空间中人类本体论的存在问题,并表达其个人对于世界的人类中心论观点。 

《英雄无色》的创作起因是为在柏林举办的“3hd艺术界”创作的一个网页形式在线空间。作品以三维建模技术建构后天启世界的感观印象,配合以音乐制作人 Snackuo 的音乐,作品整体仿若对数字化未来的怪诞阐释。 

➙ 本场活动之后,将进行另一场由音乐人、制作人韩涵(GOOOOOSE) 与 33(Boojji,鸭打鹅)发起的声音艺术平台“半人马”系列活动(分享会+演出+工作坊)。详情请关注CAC公众号。 

关于艺术家 

2.jpg

王新一,2014年在网上出生。 

《英雄无色》,王新一,2016

录像装置 

当前展览  

9.jpg

三个屋子: 青年媒体艺术家国际巡展 提名展

展期:11:00-18:00, 2017.3.17-2017.5.12(周一、周二闭馆)

地点: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

展览现场     

10.jpg

11.jpg

更多展览以及艺术家信息请持续关注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动态.

媒体垂询:mengru.xie@chronusartcenter.org

12.gif

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成立于2013年,系国内首家致力于媒体艺术之展示、研究/创作及学术交流的非营利性艺术机构。通过展览、驻留、奖学金、讲座、工作坊及相关文献的梳理与出版,CAC为媒体艺术在全球语境中的论述、生产及传播开拓了一个多样化且富有活力的平台。CAC以批判地介入不断改变进而重塑当代经验的媒体技术来推动艺术创新及文化认知。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