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4-20 14:59

1.gif

坐落在美丽的玛格丽特大街的 伯明翰城市大学 艺术学院已经有上百年历史了。在艺术方面,这所大学不单单只有珠宝专业、建筑设计出名,她的视觉专业也是非常厉害!

2.jpg

伯明翰艺术学院,其实在西方工艺美术史上是有记载的一个学校。其历史上的地位没有皇家艺术学院高但是却伦敦艺术学院高。我们中国学生往往只会用地名来判断一个学校的好坏。

3.jpg

其实英国的各个艺术学院也各有长短的。伯明翰艺术学院的珠宝,室内,建筑,视觉几个专业其实都是很好的专业,这几个专业的导师实力很强,教学课程安排很紧凑,学生课业很多,要求学生自己完成的research很多。

4.jpg

伯明翰城市大学重视学生的 社会实践能力 ,所开设课程具备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下属学院包括: 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包括计算机系),伯明翰时尚学院,教育学院,技术创新中心,法律、人文、发展和社会学院 ,教育学院和健康和公共卫生学院,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实验室,提供给学生较好的硬件设施,包括图书馆,活动中心等。

5.jpg

Spectacular Spectrum of Light in a Birmingham Underpass

并且伯明翰城市大学与工商业界的密切联系使得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许多课程都有选择性的实习机会 。BCU最出名的是 BIAD(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第二大城市的地理位置没的说,那叫一个“去哪儿都方便”。 

6.jpg

想去美丽的伯明翰一探究竟?

如何能够高效地申请英国艺术院校?

艺术学院的校园生活会是怎样的?

英国艺术高校的课程是如何开展的?

如何快速适应英国的学习环境?

……

现在这些问题 ROSSO统统帮你解决 啦!

这次我们为同学邀请到伯明翰城市大学视觉传达副院长George Hart 与你 面对面 进行答疑解惑,英国艺术类作品集难不倒他。

7.jpg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视觉传达副院长

擅长插画、图画设计、视觉等领域

曾任职于Channel 4、The Sunday Times 和Conde Nast等多家公司

 

作品集制作千千万,但是院长希望能在你准备作品集时告诉你一些小技巧:

1.希望能够从你的作品中读到的的个性。

因为每年我们都看到很多重复的作品,

如何在作品展示你自己是很重要的,

我们希望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

因为集合许多独特的学生,

将会创造更多元的创意!

2.为什么我们需要你的作品创作过程?

因为我们想知道你的灵感是什么,

遇到了什么困难,

展示给我们看你如何解决问题和完成作品,

同时也展示我们你对创作的热情与用心对待。

3.我们想要的学生类型:

必须对动手制作有极大的热情

不需要是最有天赋的。

我们需要学生不断推动自己一直创作与创新,

并且透过自己实做的过程,

不断修正,与老师,同学和自己沟通,

彼此讨论激荡出更多想法,

我们认为只要学生对项目非常投入,

对艺术设计痴迷,坚持到底最后也可能成功。

还想了解更多?那就赶紧来到讲座现场一探究竟吧!

 

英国留学专题讲座 (上海站

时间:2017.04.21 周五 19:00-21:00

地点:Rosso 国际艺术教育 - 上海黄浦区复兴东路950号A座 二楼

【报名方式】

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参加此次讲座除了能和 George Hart 院长面对面交流之外,收获更多的可能还有 国外专业艺术老师的一对一指导机会、作品集的制作准备方法、英国留学申请的方式 ……还有更多更多的惊喜都在讲座现场等待着你!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