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2017年4月17日,宝鸡聚旺伟业集团与凤凰卫视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并共同发布战略协议,在全球范围内发扬和保护宝鸡的青铜器文化和石鼓文化。以下为“凤凰艺术”为您带来的独家报道。

宝鸡是中国唯一青铜器博物馆所在地,汇聚了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的发源。3月12日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副总裁刘凯乔一行赴宝鸡中华石鼓园及石鼓文化城进行实地考察,对宝鸡青铜文化及石鼓文化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也给予了石鼓文化城项目高度评价。

image003

4月16日,聚旺伟业集团董事长赵岗、宝鸡市石鼓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相平一行再次赴京,与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副总裁刘凯乔、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晓燕及相关负责人进一步的洽谈沟通。在共同的理想及文化追求的促使下,双方正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image005

▲ 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晓燕、聚旺伟业集团董事长赵岗

 

凤凰领客将携手聚旺伟业,通过战略伙伴关系缔结、系列整合行销、大型高科技声光秀装置落户等系列营销模式,以“组合拳”战略,助推中国青铜器文化走向世界,以独家历史文化资源为切入点,进一步助推区域经济地产价值,全方位展现聚旺伟业创始人的文化情怀。并结合陈仓老街广场开业的战略节点,助推青铜旅游热度,将石鼓文化城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文化旅游居住热点。

image007

▲ 左起,聚旺伟业集团董事长赵岗、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晓燕、凤凰卫视领客文化监事叶青

 

据悉,凤凰领客与聚旺伟业将于5月,在石鼓·陈仓老街举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以“中国”二字的起始“何尊”为主要代表,全面介绍陈仓老街独一无二的历史文化资源、背靠秦岭和渭河的自然资源,以及聚旺伟业打造陈仓老街项目的良心品质,全方位剖析项目价值。届时,“每个中国人一生至少要来一次”的Slogan将全球首发,凤凰系联盟全媒体矩阵将全面报道发布会现场盛况。

image009

▲ 左起,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晓燕、聚旺伟业集团董事长赵岗、宝鸡市石鼓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相平、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副总裁刘凯乔、凤凰卫视领客文化监事叶青

 

凤凰卫视与宝鸡石鼓文化城强强联手,借助凤凰卫视的媒体影响力,媒介资源以及国际一流的文化时尚资源,开启宝鸡文旅商业项目发展的新时代。作为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陕西省、市级双重重点项目,石鼓文化城将成为中国西部商业明珠,宝鸡最具历史人文价值的城市会客厅。

image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