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4-10 13:41

分享会|邓悦君:重访炼金术

图片1.png

艺术家:邓悦君

日期:2017.04.15 星期六

分享会:14:00-14:45

工作坊:15:00-17:30

地址:CAC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

“时间如果作为物质的一种型态,我们如何感受?如何养殖一条声音虫子?如何用影子控制一颗光子的运动?”

本次活动为“三个屋子:青年媒体艺术家国际巡展-提名展”系列公共教育活动之一,包含两个环节:

< 分享会|重访炼金术 >

14:00-14:45

在分享会环节,“三个屋子”被提名艺术家邓悦君将围绕其对炼金术的兴趣,与观众分享其创作中涉及的概念及工作方法,并展开叙述生物形态、空间与时间以及感受力三者如何交织及体现在其作品中。

 

< 工作坊| 如何通过影子控制一颗光子的运动 > 

15:00-17:30

此次工作坊将向参加者介绍机械运动的基本原理,讲解传感模块和电路基本知识,引导参与者用自身的感受力,制作小型光子运动装置,同时掌握如何用自身的影子控制光子的运动。本次工作坊的目的是希望参与者通过对物(包含光影等)的了解、感受、制作等过程,体会能量在自身与物质或物质与物质间的流动变化。

* 因工作坊人数限制,本次工作坊预约,请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mengru.xie@chronusartcenter.org

 

关于艺术家

邓悦君

图片2.png

邓悦君,1986年出生于广东云浮。中国美术学院新媒体系学士,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硕士。目前的创作包括机械装置、水墨动画、声音装置等。生活工作于杭州。

艺术家网站:yuedream.net

 

CAC当前展览“三个屋子:青年媒体艺术家国际巡展-提名展”,展出了邓悦君的作品“鸢尾科1号”。鸢尾科1号是架上电路系列方向发展的新作品, 更加突出在类生物型态上, 阳光/灯光照射下,机械部分慢慢开始运转。两幅绘画形式的电路放置在一起,紧密联系,一幅是收集光线的电源,一幅是机械运动体。

《鸢尾科N0.1》,邓悦君,2016

装置

光伏电池、导电胶带、木质框架、黄铜、吕亚克力、电机

153cmx153cmx10cm;160cmx46cmx15cm

图片6.png

鸢尾科1号 @“三个屋子”展览现场

  

当前展览  

图片7.png

三个屋子: 青年媒体艺术家国际巡展 提名展

展期:11:00-18:00, 2017.3.17-2017.5.12(周一、周二闭馆)

地点: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

 

展览现场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