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戏剧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4-07 14:36

全球巡演1,000场,这部儿童剧,有毒!

全球巡演1,000场

德国广播交响乐团首次演绎儿童剧主题曲

上海-蒙特利尔缔结姐妹城市30周年献礼作品

这个爱丽丝可不一般

中加合作打造梦幻国度

为了庆祝上海与蒙特利尔缔结姐妹城市30周年,加拿大知名编导Suzannee Goyette 也参与到了这部《爱丽丝梦游仙境》制作当中来。

与中方优秀编剧王凌云、音乐人祁峰、编舞严文思一起,再现爱丽丝的神奇世界。

1.gif

2.jpg

3D多媒体视觉设计

3.jpg

但是,梦幻国度,该如何呈现?

制作人员为此费了不少了脑筋。他们想,能不能把电影后期特效炫酷的视觉效果,在舞台上再现出来呢? 

当然可以!多方寻找之后,他们最终决定采用3D多媒体影音技术。

先进的成像技术,让观众仿佛和爱丽丝一起坠入了兔子洞,与疯帽子一起打败红皇后。

6.gif

多方位互动乐翻全场

爱丽丝会邀请你一同探险,扑克大军就在你的身边!剧中人物不再遥不可及,给你身临其境的参与感。 

你不仅是观众,更是爱丽丝的好朋友!不知不觉,就会帮爱丽丝一起出主意了。 

经典故事收获勇敢

10.jpg

一天,爱丽丝因为追赶一只会说话的白兔,掉进了一个兔子洞,由此坠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

这个世界里。有善良美丽的公爵夫人,神秘的毛毛虫大师,飞扬跋扈的扑克牌军队,爱吃蛋糕也爱砍别人脑袋的红心王后。

然而,惊喜也总与危机相伴而生。地下虽然奇幻,但危机四伏。但她也只能鼓起勇气去面对,却意外发现了自己巨大的能量。

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周末

全家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中加合作《爱丽丝梦游仙境》

11.jpg

演出时间:2017年5月28日15:30、19:30

适宜年龄:3岁以上亲子家庭

演出地点: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3F/大观舞台(浦东新区芳甸路1188号)

报名后到剧场票务中心领票入场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