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音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4-06 16:30

「DO·造」即兴音乐现场|让声音自己说话

1.jpg

度 · 造

我们处在一个声色犬马的世界,

不同的声色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空间里也是如此。 

这一次,

DO ART SPACE为声色艺术家们

度身打造一个独特的声画现场,

带来不一样的声色飨宴,

去享受回响与共鸣带来的全新体验。

时间:4月8日 3:30 PM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武定西路1288号302室 度·艺术空间

「 DO·造 」即兴音乐现场

在DO ART SPACE等你

2.jpg

实验音乐

让声音自己说话,追求一种高度纯粹的、不负载任何意义的聆听。

ARTIST

汪文伟

来自上海的音乐人。曾任水晶蝶乐队、超级市场乐队、李泉乐队吉他手、并发表多张专辑。

汪文伟在18岁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只乐队以来,就以鲜明的演奏方式和标志性的吉他音色被乐届公认为中国最具特色的吉他手,影响了当代中国一批年轻的乐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经历了二十几年的音乐生涯后,汪文伟在吉他演奏上逐渐形成了自己新的艺术观念,大胆地突破了传统。

早年的美院生活以及对绘画艺术的热爱从未因音乐而放弃,吉他不再做为一件乐器存在于音乐世界里,而是作为一件熟知且随欲的载体存在。

2012年后,汪文伟和一批艺术家相继合作以即兴的方式来完成唱片与现场演出,注重人与人之间一瞬间的情绪沟通,逐步形成了一个新的艺术群体、并让其自身的理念更趋成熟。

 

打击乐Live show

感受同心脏频率一致的节拍,享受充满律动感的片刻。

ARTIST

袁朝桢 & Groovepapa 

“GROOVEPAPA”音乐打击乐教室的创始人。国际打击乐品牌德国SELA木箱鼓中国代言人。

1998年开始接触打击乐,多年来一直钻研各种世界打击乐。曾为杨坤、陈琳等知名艺人的现场音乐会担任打击乐手。

一个积极的打击乐文化的传播使者,曾多次为罗兰电鼓,LP打击乐等国际知名品牌担任过中国青少年打击乐夏令营的特聘导师。

08开始世界音乐的推广,曾先后加入过“jammala” “戏班” “soundscape”等世界音乐团队。现在主要在soundscape乐团中担任打击乐声部。期间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如:“TED”演讲,草莓,迷笛,西湖音乐节,上海爵士音乐节的演出。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