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2017年4月2日,于今格艺术中心开幕的“梅香—滕菲 ∙ 当代首饰展”是艺术家滕菲继2011年个展“寸 ∙ 光阴 Ctrl+S”之后,近五年思考的片段呈现。以下为凤凰艺术为您带来的现场报道。

冬至后的的108天,迎来了仲春与暮春之交的清明时节。正值北京地区梅花盛开之际,艺术家滕菲以同名作品《梅香》为今天在今格艺术中心开幕的展览命名,显得分外应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之香正是象征着艺术生命砥砺后的重生。

 

image003

▲ 开幕现场

 

4月2日下午四点半,“梅香—滕菲 ∙ 当代首饰展”在今格艺术中心隆重揭幕。展览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尽管开幕式安排在清明节假日期间,仍然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前来。

展览开幕式由今格合伙人林小淇主持,首先发言致辞的是今格艺术中心执行董事汪频,她代表主办方表达了此次与艺术家滕菲合作的敬意与愉悦之情,之后汪频还邀请今格董事长王杰上台致感谢辞。最后登场发言的嘉宾是此次展览的主角,艺术家滕菲,她向观众简要介绍了此次展览的策划布局与板块设置,并欢迎来宾进入展览空间参观。

 

image005

▲ 开幕式上今格艺术中心董事长王杰致欢迎辞

 

image007

▲ 开幕式上艺术家滕菲发言

 

image009

▲ 开幕式上今格艺术中心合伙人、执行董事汪频致辞

 

image011

▲ 今格艺术中心合伙人林小淇主持展览开幕式

 

image013

▲ 滕菲的学生,参展艺术家刘骁接受采访

 

image015

▲ 今格艺术中心董事长王杰接受采访

 

image017

▲ 今格艺术中心董事长王杰、合伙人林小淇、合伙人、执行董事汪频与清华16G同学

 

image019

▲ 今格艺术中心合伙人、执行董事汪频与友人

 

展览现场

image025

image023

image021

image031

image029

image027

image037

image035

image033

image043

image041

image039

image045

image049

image047

▲ 展览现场

 

艺术家面向自我生命困局思索与求解的过程,隐喻着一个希望的萌芽,并对当代人在这个充满多虑与不安的时节能否走出自身的困境抱持一份乐观的执着。滕菲从未将“人”视作抽象的符号或者概念,而是让个体生命的价值在情感的作用下获得尊重与珍视,艺术家用自己的创作枝蔓向每一份内心深处潜藏着的记忆和情感生出善意的邀约。

 

image051

image053

▲ 梅香 2017 滕菲

 

滕菲的首饰是其个体生命与思考轨迹的真实记录,同时作为中国“当代首饰”的倡导与推进者,又为首饰艺术筑建了一片任由艺术家自由驰骋的创作场域。198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的滕菲,于1990年前往柏林艺术大学学习。五年的德国经历给予滕菲的艺术以开放、自由的外在形态与内在严谨、充满哲学意味的思辨性。正是在德国,滕菲发现了首饰艺术这个在当时国内完全没有人了解,却充满了各种可能性的领域。1995年,从柏林回到中央美术学院任教的滕菲于学院首先开设以“材料实验”为主的课程,并在积淀七年之后的2002年,将“当代首饰”真正带入中国——这粒种子在滕菲主持创建的中央美院首饰设计专业终于落地生根。

 

image055image057

image059

image063

image061

image065

▲ 磨玉 2017 磨前 滕菲

 

image067

image071

image069

image073

image075

▲ 磨玉 2017 完成作品 滕菲

 

将“材料实验”作为首饰艺术的创作入口,二十年前滕菲这一自觉的选择,无意间将随后发生的中国“当代首饰”置入当代艺术“共时性”的结构之中。可以说,中国的“当代首饰”自发声的那刻起便从未处于自说自话的真空中,她与当代艺术历史并行且互为观照。在今天,如何定义首饰、定义首饰与人的关系,以及它作为与人关系最为紧密的佩戴物,如何在创作、佩戴和观看之间寻找到更多的可能性,作为一个指向历史、当下、文化、社会、人类、哲学等不同领域与维度的敏锐的发问者,滕菲将问题抛出,而我们从她的艺术中或可见微知著。

在当下的中国,这个当代艺术疲态初显的时刻,再去回顾多年前滕菲选择的这条孤独的创作路径,却因这份选择的孤独与从未被打扰而将“当代首饰”的成长轨迹衬托得越发清晰与坚定。滕菲与她的首饰艺术实践是一个传统意义上不曾有过的案例。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滕菲与她的“当代首饰”将会成为中国当代艺术历史中最值得研究的宝藏。

 

image077

image079

▲ 一寸光阴 2017 金 滕菲

 

image081

▲ 一寸光阴 2017 玉 滕菲

 

作为艺术家的滕菲是孤独的,可身为一位首饰艺术的导师,滕菲又是丰饶的,在将近二十年的播撒与浇灌中,一大批带着首饰艺术创作基因的年轻人在这片土地上开花成熟,又接着落在他们自己的土地上。他们将会决定未来中国“当代首饰”的面貌与格局。“梅香—滕菲 ∙ 当代首饰展”亦邀请到他们中的二十五位参与到展览中来。如艺术家滕菲所言,展览呈现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最终要发出的是“自己真实、准确的声音……”,“为受众对首饰艺术的观看呈现别样的可能”。

 

滕菲自述(关于展览)

序言1

废石蝶化新生,碎片重生万象,梅香凝结灵性。

《梅香》——滕菲·当代首饰展,更确切地说是我的一次梳理。

内容涵盖三个部分: 有对首饰艺术的个人思考,也有新作和再做的作品,还有相关的文献档案,意在把一个碎片化的自己较为完整地呈现在这里,与观者做一次有关时间、有关生命的交谈。

作为艺术家,我想保持一种对首饰艺术的独立视角,尽力挣脱学术体制化的束缚,或是落入同质化的窠臼。为发出自己真实、准确的声音,不拘泥述说方式,拓宽仅有传统珠宝审美习惯之视野,为受众对首饰艺术的观看呈现别样的可能。

展览名为《梅香》意有两层。其一,作品《梅香》凝聚了自己对人生乃至生命体悟的最新思考,其二,无论我个人的艺术历程还是令我欣慰的年轻才俊,他们的点点滴滴都同样经历过重重磨砺与深沉积淀。真可谓梅香,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从那里来,还会走向远方……。

滕菲201703

 

序言2

我们相同,我们不同。

作为当代首饰的倡导与推行者,在这里我要呈现给大家的是一批青年首饰精英,是的他们曾是我的学生,如今早已成为各领风骚、独树一帜的中国首饰人的傲娇。记得2010年,我在巴黎起草过《飞鸟集》,意欲写写我喜欢的学生们,后来因为忙放下了,一直未续写完成。里面的许多段落都是在巴黎穿街走巷的记忆,还有塞纳河畔的飞鸟,往去飞来,我把他们看作终将四散远行的鸟儿,不曾想那扑楞翅膀的回声竟如此强劲有力,一直萦绕于我,弥散不去,这是何等令人满足与欣慰的回响。我感恩生活中有这般美好的和声相伴,感恩生命中有他们同行。

或许他们在专业的进入与出口各有不同,却都共同经历过经由中外首饰艺术的洗礼,展开东西文化及首饰艺术的比较,拓宽视野,磨砺思辨,拥有良好的审美品位。通过理论与实践全方位的涉猎,通达首饰艺术与设计之以小见大;明慧文化的不同而相通之道。

他们从那里走来,还在继续前行……。

滕菲201703

 

腾菲学生参展作品欣赏

image083

▲ 贺晶 《胸针》

 

贺晶,设计师、艺术家。现生活工作于荷兰。2016年从荷兰埃因霍芬设计学院以荣誉毕业生的身份毕业并获得研究生学位,曾于荷兰里特维尔德艺术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专业学习并获得本科学位。获2016年的Gijs Bakker Award, 2016年荷兰设计周最佳作品提名,2015年荷兰当代首饰基金会的PHVM Young Talent新人奖,多件作品被收藏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市立美术馆。

艺术感言:我在当代首饰领域的实践总是围绕“首饰是什么?” 和“人与物体的关系”而展开,对首饰提出疑问就是我做作品的最大动力。

 

image085

▲ 刘骁 《米•石》

 

刘骁,首饰艺术家,现任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获得中央美术学院首饰专业学士、硕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硕士学位。以唯一的中国首饰艺术家身份入选“Schmuck 2012”国际当代首饰展,2014年入选“Talente”慕尼黑国际首饰展。曾获Enjoia’t 西班牙当代首饰艺术展全场大奖。

艺术感言:我将首饰艺术创作的行为视为观察与体悟自身状态变化的手段,真实的展现在“自省”的氛围中精神状态的变化,并且呈现在作品的面貌当中。

 

image087

▲ 孙捷 《花样年华》

 

孙捷,策展人、设计师、艺术家。毕业于中国中央美术学院、荷兰阿姆斯特丹G.R.皇家艺术学院、桑德伯格艺术研究院。荷兰文化部优秀文化艺术人才;国家首批文化艺术类“千人计划”专家;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当代首饰与新文化中心主任;秦皇岛市艺术设计创新产业协会名誉主席;TRIPLE PARADE 国际首饰大展组委会主席。

艺术感言:生活是我的宝库,那里有我用之不竭的灵感;心灵与美好是我的信仰,在那里,我从未迷失!

 

image089

▲ 张晓宇-YVMIN Studio 《Simulate系列-睫毛泪滴耳饰》

 

张晓宇-YVMIN Studio:一个“身体装饰试验室”,探索一切与身体有关的美物。

YVMIN Studio创始人为时装设计师李忞与珠宝设计师张晓宇,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两人对实用艺术有着纯粹的热爱与执着,这为设计工作室融入了浓重的艺术氛围,使它更像是一个“身体装饰试验室”,探索一切与身体有关的美物。

YVMIN Studio 设计工作室于2012年末成立于北京,拥有珠宝首饰品牌 “尤目YVMIN” 以及时装品牌 “YVMINSTUDIO”。工作室致力于探索时装与珠宝设计的更多可能性,塑造属于YVMIN的设计生活美学,我们分享作品即是在分享观念,拥有作品的人可以感受到它所带来的精神滋养。

 

image091

▲ 王谦&张少飞-angs 《雪山系列-耳饰璀璨款》

 

王谦&张少飞-angs:有温度的珠宝。

angs创办人著名珠宝设计师王谦、张少飞夫妇,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王谦曾在I DO、英皇珠宝、LAN珠宝等多家国内知名珠宝公司任职。张少飞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2008年获MFA(艺术硕士)学位,2010年离校与王谦共创设计师品牌angs。

angs(谙诗)是一个安静的珠宝品牌。以宁静、悠扬,诗情画意的设计语言,细心琢磨着一件件精美的珠宝。在这个纷繁飞速的时代angs只不过是凝聚在时光中的一首小诗,一小段故事,不一定要昂贵,却弥足珍贵。

 

image093

▲ 金栩如 《空间的容器》

 

金栩如,2016年-2017年,美国GIA钻石和彩色宝石学家;2011年-2012年,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2005年-2009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首饰设计专业。2010年,六件首饰作品被选入上海2010世界博览会展出;2013年,两件硕士毕业作品被英国皇家艺术画廊永久收藏。2017年参加TTF鸡年巴黎生肖设计大展;2013年参加英国皇家艺术画廊Down Our Street展览。

艺术感言:对外界的碰撞、分歧、矛盾、问题,构成了我和我的作品。

 

image095

▲ 李安琪 《食品级》

 

李安琪,2008年—2012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2012年—2014年就读于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专任教师。曾参加罗德岛设计学院研究生毕业展、北京国际首饰艺术展等。荣获蒂芙尼公司奖学金、罗德岛设计学院研究生奖学金、恒信钻石奖、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三等奖等奖项。

艺术感言:我不会刻意去做首饰,而是围绕身体去创作,以此反思“什么是首饰”。

 

image097

▲ 李怡 《钻石戒指》

 

李怡,2009年—2016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获学士、硕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作品曾先后参加荷兰 Marzee首饰廊2016年国际优秀毕业生作品展、2016年北京“千里之行”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展、2015年丹麦文化中心“身份——CAFA遇见丹麦首饰”展览、2014年—2016年美国克兰布鲁克艺术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学生作品联合展览、北京国际设计周等国内外展览。

艺术感言:保持敏锐、保持好奇、保持思考、保持质疑的勇气——无论对首饰创作亦或是生活本身。

 

image099

▲ 梁晓 《絮•语》

 

梁晓,2012年—2015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获硕士学位。2006年—2010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获学士学位。作品入选荷兰Marzee首饰廊国际毕业生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2016现代手工艺学院展、2016年11月,入选参加TRIPLE PARADE三生万物国际当代首饰与艺术大展、2015年11月,参加“炼金铸身”杭州当代国际首饰与金属艺术三年展等多项国内外展览。

艺术感言:用环、针或是链条的搭扣,连接我想要触碰的时空及整个世界。佩戴它的人,使它成为了一件真正的首饰。

 

image101

▲ 陆泓钢 《月食》

 

陆泓钢,2011年本科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2015年硕士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首饰与金属工艺专业。现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作品曾出席英国“100%optical”眼镜作品展、“THEOFENNELL”首饰大赏展、德国“SCHUMCK 2016”当代首饰展及“十年·有声”等国内外业内重要展览。

艺术感言:首饰的创作是我分享愉悦的一种方式;我把我在生活中的观察精心地切割、抛光、打磨,做成了首饰与人分享。

 

image103

▲ 毛娜 《兔子公主》

 

毛娜,2006年—2009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获硕士学位及优秀研究生奖。现为独立艺术家、设计师,工作生活于北京。作品参加荷兰Marzee首饰廊国际首饰展;今日美术馆“在中国设计”展 ;“十年•有声”国际当代首饰艺术展等;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进行主题艺术创作;2014 -2017年,任中国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主创设计师,为2016年“清明上河图”大展及“万寿无疆”故宫博物院建院90周年大展进行主题艺术产品创作。

艺术感言:唯天下至诚,为能尽其性;则能尽人之性;则能尽物之性;则可以赞天地之化育;则可以与天地参矣!

 

image105

▲ 魏子欣 《首饰盒》

 

魏子欣,现为北京城市学院首饰设计专业教师。201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获硕士研究生学位,为第二届中央美术学院青年英才驻留计划成员。本科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曾参加维新——中央美术学院青年英才作品展、荷兰Marzee首饰廊国际优秀毕业生作品展、2014年当时装遇见首饰——北京国际时尚艺术与设计展、2013年北京国际首饰艺术展等国内外展览。

艺术感言:我总觉得我应该跳出“用首饰的语言去表达”这个怪圈,而是寻找“非首饰不可的语言”。

 

吴冕,2008年—2015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获学士、硕士学位。2013曾任首饰艺术家Kim Buck工作室助理。2015年至今,为施华洛世奇合作设计师。作品被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荷兰Marzee首饰廊及北京Ubi首饰廊收藏。曾参加2015年荷兰Marzee首饰廊国际优秀毕业生作品展、2015年北京“千里之行”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作品展、2015年台北“爱是…”当代首饰艺术展等展览。

艺术感言:当代首饰有“身体雕塑”的说法,借着与雕塑类比,我们试图将首饰从工艺品的版图划入到纯艺术的范畴。但它又不仅仅是缩小的雕塑,它是雕塑缩小了,也无法取代的那一部分。

 

image107

▲ 言漫江 《物语•桃》

 

言漫江,2008年至今,任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教师;2005年,获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硕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主要研究当代树脂首饰及首饰材料应用,针对不同的个体度身定制,作品曾多次获奖和被收藏。曾参加2014年第七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2013年“跨界•实验”北京国际当代金属艺术展、2012年“十年•有声”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当代首饰展等。

艺术感言:首饰对我来说是一种情怀,用心造物,心于物化,情境相融,我关注首饰与人的情感发生直接的交流。

 

image109

▲ 张凡 《衍异》

 

张凡,200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专业获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曾授课于法国巴黎AFEDAP珠宝学院。2003年为国家话剧院版孟京辉《恋爱犀牛》设计服饰、2006年为宋祖英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设计首饰及服装配饰。2010年被法国奢侈品杂志《L’excellence》选为年度推荐设计师。

艺术感言:我的作品在研习中国古代首饰工艺与文化之同时,将其延伸于现代首饰创作中,透过首饰去探讨:何谓宝物?宝物于人有何意味?我们所追寻或拥有的宝物,其价值将从何而来,又会从何而去?

 

image111

▲ 周薇 《招潮蟹招潮》

 

周薇,2012年—2016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本科。2015年1月—2015年6月,于瑞典哥德堡大学HDK 设计学院首饰设计专业交换学习。2016年参加荷兰Marzee首饰廊毕业生作品展,并获得MARZEE GRADUATE PRIZE;2016年作品被荷兰艺术博物馆CODA收藏;2016年参加“千里之行”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作品展、2016年TRIPLE PARADE三生万物国际当代首饰艺术展等。

艺术感言:大众定义里作为身体装饰的首饰并不是我作为首饰人的意义。在这个现成品时代,以制作者的身份,参与到生产过程中,才使我开始理解这个真实存在的物理世界。

 

image113

▲ 庄冬冬 《四月二十六》

 

庄冬冬,现任天津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副主任,首饰设计专业负责人。201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英国当代首饰协会会员,Chrome Hearts设计顾问, SwissBernina 受邀设计师。Triple Parade国际组委会执行总监,中国极其活跃的当代首饰艺术家之一。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和国内外联展。

艺术感言:用首饰表达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世界。

 

image115

▲ 巨琳-Ju Smith 《童趣系列-蝴蝶妈妈》

 

巨琳-Ju Smith:做有故事的首饰。

巨琳,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硕士学位。作品曾获得中央美术学院毕业作品二等奖,被中央美院美术馆收藏;2008年获北京设计十大青年、北京市劳动能手称号。作品入围2016年三生万物国际当代首饰艺术大展。

Ju Smith,独立设计师首饰品牌。品牌的宗旨是做有故事的首饰。在以设计师创作为主线的基础之上,接受私人定制。品牌曾与民生美术馆合作儿童艺术公益教育项目、进驻中央美院美术馆艺术品商店,在多家艺术设计平台上销售。

 

image117

▲ 刘畅-昶 《海马》系列

 

刘畅—昶,用心雕刻记忆,用手留存永恒。

刘畅, 201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昶艺术珠宝品牌创始人。

2016年夏至,昶LITHA ART JEWELRY创立于中国北京。首饰设计师刘畅与唐靓崇尚独一无二的手作传统,热爱黄金的历久弥新和宝石的深邃浓烈,力图亦步亦趋地追随首饰匠人的脚步,制造能够在时光中沉淀的珠宝。自然创造万物,广袤无边,变化莫测。师法自然,向古典致敬,这是一种光荣。天风和昶,夏日永驻。

 

image119

▲ 温淼-10+10 Nail Lab美甲作品

 

温淼-10+10 Nail Lab ,让设计不流于形式,让商业不落入俗套,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

她是勇于接受商业的跨界设计师:清华美院和中央美院的双料硕士、作品被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永久收藏。她是最“全面”的品牌设计师:首个用产品思维来做品牌的设计师。她是资深的商业设计顾问:曾受邀为马达思班、隐庐精品酒店等机构提供设计顾问服务。她与伙伴共同创建了实体品牌:10+10 Nail Lab,从一个商业上的小点出发与设计结合。

10+10 Nail Lab简约美甲,是由专业设计师进行设计、配色与配饰,专注于简约美甲款式的品牌。通过美甲实体店这个窗口,10+10 Nail Lab会提供它甄选的音乐、艺术、文学形成一个独特的小而美生活方式体验。链接设计和商业,是10+10 Nail Lab的终极目标,让设计不流于形式,让商业不落入俗套,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

 

image121

▲ 闫睿-硬糖 《玫瑰的暗面系列-花环戒指》

 

闫睿-硬糖:如少女般天真又成熟,甜美而冷酷,“硬糖”为独立自主、不随波逐流的人设计。

闫睿,首饰设计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独立首饰品牌“硬糖”主理人。作品曾获第十二届全国美展铜奖、中央美术学院院长特别奖、AuditionsChina(黄金畅想)国际金饰设计大赛优胜奖,及HRD国际钻饰设计大赛、中国淡水珍珠设计大赛、时尚中国2005 CCTV首饰设计大赛等多项业内赛事大奖。

硬糖,独立首饰品牌,由首饰设计师闫睿创建于北京。“硬糖”在欧美网络语言中原泛指未成年少女。这正是硬糖品牌名字的由来——如少女般天真又成熟,甜美而冷酷。硬糖为独立自主、不随波逐流的人设计。兼具童话元素、酷甜气质和哥特风格,带给人充满神秘和未知,略带危险的美感。

 

image123

▲ 尹相锟-骸 《感染花园》系列

 

尹相锟-骸:生物之以息相吹也。

尹相锟,首饰设计师。201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同年创办首饰设计师品牌——“骸”。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少年时代醉心于生物解剖和机体形态研究,设计师对生物节构的捕捉十分敏锐。

“骸”的作品带有强烈的个人风格,以及独特的真实之美。设计师希望作品能带领佩戴者找到自然的那份亲近,体会自然和生命的真谛,寻求内心的平静,通过首饰语言找寻自然留下的真实与美好。

 

image125

▲ 赵小睦-Larmo朗睦 《竹林溪语》

 

赵小睦-Larmo朗睦:专为当代东方女性而设计的知性首饰。

赵小睦,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当代首饰艺术家,首饰设计师,Larmo朗睦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出生于北京,现工作和生活在北京。曾是空间设计师和平面设计师的她从2007年开始专注于首饰设计,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艺术展览及国际首饰艺术家展。

Larmo朗睦首饰——专为当代东方女性而设计的知性首饰。首饰非饰,以物的形态出现,然而却回归于精神;Larmo朗睦的每一件首饰都不是孤立的,她和人的身体联系在一起,与人的精神融为一处。Larmo朗睦首饰不仅希望首饰可以给人扮靓,在设计中还注重首饰带给人的情感和精神力量。

 

关于艺术家 滕菲

image127

▲ 设计师滕菲

 

滕菲,艺术家、设计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首饰专业创建人。荣获第十届全国美展金奖、中国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奖、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称号。中国美术家协会工艺美术艺委会副主任、中宝协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副主任。1983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8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1990年赴德国留学,1995年毕业于柏林艺术大学获硕士学位,1995年至今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德国汉堡工艺美术博物馆、法国文化艺术中心、奥地利下奥州艺术厅、丹麦阿乎斯博物馆及国内外藏家收藏。作品“梅”系列作为国礼被巴西、美国、法国、葡萄牙、俄罗斯等多国总统及夫人收藏。

 

关于今格艺术中心

成立于2014年的今格艺术中心,力求探索中国当代艺术的独特美学价值和文化身份,深度审视中国艺术家的多元创作,积极参与亚洲当代艺术的发展进程,与收藏家分享建基于文化传统的当代艺术收藏体验。致力于将有学术性、探索性、成长性的艺术家推荐给机构与优质藏家,以展览、出版、驻留、非盈利项目等方式,践行参与、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目标。并通过打造“艺术空间、艺术金融、藏家俱乐部”三纬一体的模式为推动当代艺术市场的发展与创新做出新的尝试。

 

展览信息

image129

 

开幕时间:2017.4.2(周日)16:30

展览时间:2017.4.2 – 5.2

周一至周六10:00 – 18:00

展览地点:今格艺术中心

展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40号(工人体育馆西门,亚洲大酒店东侧)

展览咨询:+86 (10) 65533531

www.ginkgoar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