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2017-04-01 13:42

本意x独立家居品牌系列

手作好设计|本意x朴元·小愚长凳

本意将在2017年推出一系列合作家具手作课程,邀请所有想要木工进阶或自制家具的木工爱好者一起,将好设计亲手制作出来。

今天,我们正式推出本意x独立家居品牌「手作好设计」系列家具木作课程 ——【朴元 · 小愚长凳】。

合作初衷

1家居品牌合作系列海报.jpg

本意希望通过体验这些家居产品的制作过程,让更多人感受到手工制作与原创设计的独特,从而将尊重手作、尊重原创设计的理念传递出去。

▷ 对坚持原创的独立设计师来说,这是一次“设计开源”的尝试——

将设计图纸授权给专业木工坊,将设计巧思与理念传递在质朴手作的慢工细活间。

▷ 对有手作情结的木工爱好者来说,这是一次学习设计与专业木作的进阶课程、并亲手制作独立好设计家具的机会——

学习多个专利产品的设计方案,通过体验计算、切割、钻孔、打磨等家具制作的全过程,将木工技艺得到升华,做出具有特别意义的好家具。

合作形式

在这次合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品牌授权提供的专利设计图纸,开发出相关产品的手作课程。

▷ 你将在我们的全套安全保障下,体验从画图、计算到切割、打磨、组装等制作它的全过程,享受静心造物的乐趣与将好设计变为现实的成就感,将亲手制作的精良和温度,赋予给陪伴一家人一辈子的家居器物。

▷ 我们也将在本意工坊内设置成品展示区,你可以在这里欣赏并直接购买到这些凝结着设计师和工匠们心血的成品。通过选择契合自身个性的独特设计,将自己的品味与爱好融入其中,使之成为家的一部分。

新课产品

「小愚长凳」

2朴元·小愚长凳.jpg

用心发现,打开想象,改变对长凳的定义。略带北欧风格的功能型家具,设计力求美感与使用体验的完整统一。

“如果一件家具能够激发使用者跳出定势思维,重新审视与关注自己生活的空间,它就拥有了独立的生命,不再属于设计它的人,而是属于陪伴它的人。”

——设计师徐骁

带衣帽杆设计,将功能便利和生活趣味巧妙结合,凳、桌、几、架等多种角色的交叉,让它成为你品质生活的舒心陪伴。

注:「小愚长凳」“可拆装式的模块化组合工艺”已于2015年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本意手作课件开发制作

4制作.jpg5制作.jpg 

3产品参数.jpg

授课形式  

课程时长|3天

授课形式|到店上课,木工理论+制作

课程内容|木材简介/设计分析/步骤讲解/工具使用/家具制作

课程价格|2280元/人(含专利设计图纸1份)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报名方式

限时报名|3月30日 - 4月13日

限定名额|6人

7.jpg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5日/16日(周末)2天+1天自选(2017全年有效)

活动地点

本意手作Genworks 工坊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艺术村259-1

课程需知

到课请提前一天致电预约:010-64369780 / 132 4168 4909 

6.jpg

主办方介绍

“本意手作”是以木工为主的复合型手作工坊。配备了顶级进口设备,让繁华都市中忙碌浮躁的人们有个和手作对话的安静空间,将手作的温暖、质朴和自然带入每个人的生活中。

专业木工、皮具教师和顶级制作设备,打造最安全舒适的木工、皮具制作环境,活动之余可以在休闲区喝杯咖啡,到阳光房发个呆,或者和本意吉祥物汪星人“泰森”一起玩耍。

休闲区.png木作课堂教学区.png 北翼:新手区.png北翼:会员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