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3-31 13:58

星河画廊丨淑媛ELEMAGE美育2017年度课程预告

星河画廊致淑媛女性的一封信

人生是一场修行 ,活着很容易,但活得美而深刻则要付诸很多努力。高贵而优雅的形象与气质并非与生俱来,而是通过环境塑造与后天培养。“女人”不仅是用来区分性别的名词,它亦是代表女性境界与韵味的形容词,父母赋予我们女性的身份,它是人生角色的根基,后天如何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女人成为了我一生的追求。

多年的形象美学研修、艺术基础与社会经历促使我专注于研究“个人形象与修养”在商务社交领域中发挥的作用,并乐于将科学的方法分享给更多的女性。我们的学员里有职业女性也有全职太太,她们本身对事业的规划或生活基础已很优秀,但是经过系统美育培训之后她们变得更加真实(面对自我),更加从容自信(肯定自我),更加富有魅力(展现自我),因为扩展生命张力的不仅是财富的积累,更是人格能量的提升。每次上课都是一种正能量置换的过程,通过充分的课前交流与课上互动,她们给我提供了大量的案例,使课程安排与教学方案更加精准,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助力淑媛ELEMAGE课程开发的学员。

美育意识觉醒是一切美好的根源,自我提升的结果是使优秀变成一种习惯,让“平衡”成为生活常态。我们不赞同任何速成之法,品位与修养不是一日一月可以达成,但是女性的优雅进程必须得有一个开端,我们将它设置成为一处静谧美好而严格的课堂,在这里你将收获对生活美学的认知、对自我定位与社交生活的思考、确立风格并掌握塑造自我形象的技巧、标准而实用的行为指导(礼仪礼节)、公众表达能力的增进与影响力的提高。希望通过淑媛ELEMAGE专业团队的培训可以助你塑造全新的、高度融合的自我。 此课程献给希望永远出色得体、优雅非凡的女性。 

课程预告

2017年4月22日(第一次课程开始)共十次课程

每周一次(周六或周日)

每次课程时长09:30-12:00  13:30-16:00(提供茶歇与午餐) 

课程地址:星河画廊(上海)会所

详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会路3799号星河湾酒店一层

年龄范围:25岁以上, 限102席

着装要求:半正式商务时装

咨询电话:+86 (0)21 38980075 / +86 13916045378 

RMB 29800/人(星河湾业主及客户享优惠)

认购课程须在课程开始两周前付足全款,不可退款。 

专家团队

国际形象礼仪导师  郝蕴 女士

1.jpg

淑媛ELEMAGE美育培训品牌创始人

清华大学女性总裁研修班特邀专家讲师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高层管理中心EDP特邀讲师

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特邀讲师 

淑媛ELEMAGE创始人郝蕴女士毕业于油画专业,从小生长在艺术家庭,受良好艺术教育熏陶。后与美国哈佛博士后缔结婚姻,育有一女,殷实稳定的家庭为郝蕴老师深造美育研究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基础。她曾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雅克·罗格先生的引导员,并接受国家体操队教练、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的形体与礼仪训练,获得“中国小姐”称号、国际超模大赛最佳气质小姐殊荣及诸多选美赛事冠军奖项。她师从中国首位国际形象礼仪大师、AICI国际形象礼仪协会中国分会主   席深造研修国际化品位商务形象与礼仪,在从业六年间(北京三年、上海三年),研究中外美育相关书籍300余本,电子资料记载10万余份,实际授课授训超过5000人,对形象色彩、妆发造型、礼仪礼节、姿态表情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培训经验与独到见解。 

公众表达与演讲导师  林莎 女士

2.png

上海朗诵协会会员;湖北电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为你诵读”杯首届中华诵读大赛全国总决赛“最美声音奖”;

“跟谁学”普通话认证授课专家

林莎女士是资深媒体人、电台和电视台主播,她在1993年进入媒体行业,在电台、电视台工作期间直播类节目的主持多次获奖;1998年与史可、张家霖共同主持中央电视台抗洪赈灾义演;她曾主持香港明星足球队、梁雁翎、刘德华、周艳泓等演员的个人演唱会及各类大型演艺活动;并主持多届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及各大艺术节演出活动;她曾担任武汉电视台《荆江夜话》栏目嘉宾;作为节目主持人与交通大学老子学院两位道学专家合作《问道三人行》公益项目。 

日本花艺设计师  李洁 女士

3.png

日本花艺设计师协会(Nippon Flower Designers' Association 简称NFD)  认证讲师、考试评委

李洁女士定居日本东京20余年,2003年起有幸师从日本花艺设计师协会(简称NFD)名誉本部讲师清水花艺设计学校创始人清水和乃先生。通过刻苦学习,潜心钻研欧式、徳式花艺,终使学艺有成,在日本各大小专业花艺比赛中屡次获奖,赢得好评。李洁老师曾在日本的各大宾馆,会馆里修业,参加婚礼装饰、会场空间布置,有着丰富的现场花卉装饰经验。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积累和结合,李洁在2011年获得日本花艺设计师协会(简称NFD)的讲师资格,2015年获得NFD婚礼课程指导员资格,2016年获得NFD資格検定試験審査員(考试评委)。她曾被《中国花卉报》采访,著有《拼搏闯出花艺路,记在日华人花艺师李洁 》人物专访。

旗袍文化与仪态导师  陆漫漫 女士

4.jpg

上海市东方城市历史文化中心顾问

海派旗袍文化学者、旗袍美姿美仪教练 

陆漫漫女士,上海人。1984年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学习理工科从事金融行业的她却有着文艺的情怀:文学、戏曲、诗歌、旅游、旗袍,样样熟络精通,她曾游历世界各地三十多个国家。在2014年她赴匈牙利参加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的庆祝活动,并且演唱程派京剧《锁麟囊》选段“春秋亭”,得到国外观众的热烈好评,匈牙利孔子学院院长亲自授予纪念奖章,表彰其为旗袍文化传播作出的贡献。2015年作为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交流促进会会员,赴米兰参加世博会,在中国国家馆开幕日任大型活动快闪“茉莉花”主唱,意大利电视台和东方卫视予以采访报道。参与2016年上海春节团拜会旗袍秀压轴演出;2016年6月,应上海嘉定图书馆邀请,开办“闻香识女人”旗袍文化讲座,深受听众好评。

面部美学导师  余思潼 女士

5.png

面部美学专家、妆容定位导师

新加坡iNNu面部美容管理机构创始人

余思潼女士学习绘画专业,毕业后进入时尚与电影领域,作为青年演员参与多部电影电视录制,荣获“梅赛德斯奔弛车模大赛”中国区亚军。而后她进入美容行业,从业十年,并于2014年在新加坡创办iNNu面部美容机构。她的研修足迹踏遍世界各地,她对面部审美水准的要求非常严格, 教学以面部五官为基础之上融合了个性气质分析与面相风水学,她倡导女性面部五官之美的塑造以高贵、自然、协调为宗旨,追求面部立体、饱满,形色天成的效果。她所传导的东方人面部美学不仅要具有国际化的审美品位,更应有精致典雅的东方韵味。 

艺术审美与实践导师  蔡甜甜 女士

6.png

资深艺术策划人、资深艺术美育传播导师

再见油画丨CU Art Studio 创始人

蔡甜甜女士学习油画专业出身,她曾任知名艺术门户网站《艺文中国》媒体主编、上海星迪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艺术市场部公关总监。她对艺术媒体与艺术品收藏有丰富的经验,合作过的艺术机构包括上海艺术博览会、设计上海、M50创意园区、江西省美术馆、北京旷深拍卖行等,合作过的艺术家包括谷文达、张亚微、张占占等。她于2015年创办再见艺术丨CU Art,培训过的学生多达千人,他们大多是都市中的高级白领,蔡甜甜女士的艺术教育深受学生爱戴与好评,她的艺术传播理念也深入人心“多一个人懂艺术,中国就多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高级时装设计师 何紫盈 女士

7.jpg

国际时装设计师,着装品位导师

Azalea Ho高级成衣品牌创始人

何紫盈女士(Azalea Ho)出生于澳门,于美国洛杉矶OTIS艺术设计学院修读服装设计专业学士,之后还获得意大利Fondazinone Cuoa商学院国际品牌创立营销学位。她曾在Michael Kors、Speedo以及Giorgio Armani 工作,2012年创立同名服裝品牌。她热爱艺术,创作,音乐以及哲学,灵感多来自于对生活的感悟与大自然的美态。期间曾与浪琴腕表等知名品牌合作,设计风格低调奢华,希望在细节中与穿着者分享对生活细腻的追求。Azalea Ho拥有同名礼服系列Azalea Ho和成衣系列Misazal。Azalea则意指杜鹃花,设计师希望穿着真能像享受花语般的优雅在不知不觉中融入品牌格调。她乐于分享高级时装的设计构思与着装品位文化。 

说服力演讲公众演讲与即兴表达(7.5课时)

演讲者的素质要求、准备工作 、如何避免怯场(寻找自信心来源)、演讲开场、演讲内容及结构、 如何调节呼吸、修辞方式、口头表达、 5个重要的肢体动作、声音效果、语言标准、声音效果与音色掌控(气息、音量、声调)、身体姿势非语言传递即体态语言(眼神、表情、动作等)、散文诗歌诵读、公众演讲情景演练。

下午茶礼仪(2.5课时)

英式下午茶的历史、英式下午茶着装要求、中英下午茶的异同、如何布置正式的英式下午茶、下午茶的种类、下午茶礼仪,如何备茶、握杯方式、搅拌方式、高桌与矮桌、糖和牛奶的规范、司康饼的吃法。

西餐餐桌礼仪如何备茶、握杯方式、搅拌方式、高桌与矮桌、糖和牛奶的规范、司康饼的吃法。

西餐礼仪(2.5课时)

餐桌礼仪的历史西餐的起源和文化、餐桌布置、着装礼仪、位次原则、合礼入座、正确的就坐体态、如何在餐厅点单以及餐厅服务标准、餐巾使用规范、上餐顺序、 放置餐具餐具的使用及放置、  餐巾使用规范食物的正确吃法、敬酒与饮酒、用餐时身体姿态、买单与小费(欧洲,美国, 亚洲和澳洲不同)、餐桌禁忌话题。

优雅形体梳理与体态塑造(2.5课时)

形体梳理、肩膀控制、 腿部强化、 直行、正确步法 、腿部间距、 书本练习、如何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穿平底鞋和高跟鞋时的不同坐姿、穿长裙时的站姿、穿短裙或裤子时的站姿、如何展示你的首饰、如何展示你的包包、拍照的姿态、拾取物件、如何进入房间让人眼前一亮 、如何优雅潇洒地离开房间。

旗袍仪态美学仪态 (2.5课时)

旗袍的历史与文化、当代淑媛典范、旗袍面料与花色的选择、旗袍的纽扣礼仪、旗袍韵味与穿着素养、婀娜的行走体态、端庄的站姿、落座与起身的姿态、“画中人”镜头前表现力训练、表情塑造(眼神、微笑)、包包的拿法、手部的姿态训练。

肩膀控制、 腿部强化、 直行、正确步法 、腿部间距、 书本练习、如何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穿平底鞋和高跟鞋时的不同坐姿、穿长裙时的站姿、穿短裙或裤子时的站姿、如何展示你的首饰、如何展示你的包包、拍照的姿态、拾取物件、如何进入房间让人眼前一亮、如何潇洒地离开房间。

个人形象诊断与设计(7.5课时)

形象品牌建立与人生规划、自我形象价值分析、形象定位、主流审美观、社会期望值、商务着装黄金法则、了解自己的肤色/脸型/身型及对造型、色彩、款型的基础认知、服装款式颜色建议、配饰款式颜色建议、妆容染发用色建议、发型建议、女士场合着装礼仪。 

色彩表情与色彩心理、人体色彩的分类、脸型与领型的关系、脸型与服装廓形的关系、五官与眼镜等饰品的选择、五官与服装图案的关系、个人形象风格的表现形式(量感大、小与服装廓形;体型直、曲与服装线条;风格动、静与服装色彩)、形象管理中的隐性因素、个人形象心理分析方法、个人嗜好与着装关系、鞋/腰带/皮包的关联搭配、饰品对整体形象的修饰作用(戒指、手表、手镯、手链、耳环、耳坠、耳钉、项链、胸花、胸针、袋巾、丝巾)、高级色彩搭配法训练。

国际化社交礼仪(2.5课时)

礼仪的三个维度、尊重的意义与价值、东西方礼仪的共同与差异(拱手与握手、颔首与点头、跪拜礼与觐见礼、万福礼与屈膝礼)、致意与称谓、自我介绍与、介绍他人、正确的握手方式、交换名片的顺序、就坐规则及优先排序(中式及西式)、沟通礼仪、礼品的选择与馈赠、介绍他人、亲吻礼、正确的称谓、着装、如何优雅地入场和离席、如何展开话题、个人空间、女士礼帽礼仪。

 礼仪真意、东西方礼仪的共同与差异、礼仪创造的价值、问候及握手的方式、自我介绍、有礼的被介绍者、称谓问题、交换名片的顺序、位次礼仪、沟通礼仪、礼品馈赠。

欧式与日式花艺设计(5课时)

教授花艺设计的基本技巧,通过观察植物的姿态、形状、质感、色彩搭配以及与花艺设计相关的素材的运用,来开拓学员的视野。结合礼仪课程和日常生活中的时间(time)、场所(place)、场合(occasion)相吻合为原则,让你学习到餐桌花装饰、馈赠礼盒设计,为你打开花艺艺术大门。 

艺术审美与实践(5课时)

艺术美学的价值、人的艺术修养是如何形成的、艺术欣赏技能指南、需要具备的基础知识(艺术流派、代表作品)、什么作品能卖出天价、艺术品是怎么倒买倒卖的、艺术家是是群什么样的⼈、画廊与美术馆角色的重要性、初级收藏者从哪入⼿、艺术观察与敏感性、艺术创想训练。

妆容定位与化妆技术(5课时)

脸型分析、如何修饰到最佳脸型比例、判断肤色、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脸型与五官的立体塑造(明暗技法)、眼线的不同画法、眼影颜色的选择及搭配、睫毛膏的用法、眉型与脸型的搭配、腮红的选择、口红的选择、发型对脸型的修饰、个性化妆容定位、化妆技术实操。 

红酒品鉴与餐酒搭配(2.5课时)

如何选择酒、葡萄的不同种类及知识、葡萄酒在世界的产区、如何识别葡萄酒标签、如何打开一瓶葡萄酒、如何呈酒、观察颜色/浓郁度和透明度、香气等级、术语解读(酒体、单宁、余味、平衡)、辨别年份、杯具知识、如何握杯及摇杯、餐酒搭配、如何续杯、红酒的抗病功效、红酒购买与储藏。

高级时装设计与订制(2.5课时)

高级时装订制起源与传统精神、法国服饰文化、真正的高级订制要求、日常高级成衣与半订制、高级面料的鉴别与选择、设计理念与元素、工艺之美、国际尺码标准与订制流程。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