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戏剧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3-23 13:57

“Shall we talk?”情感系列讲座

戏剧很奇妙,

在我们被网络和科技隔开的时候,

戏剧把互不相识的我们聚在同一个空间,

面对面的,

一起呼吸,一起感受,一起思考。

这是一种需要,人类天然的一种需要。

聊天也一样,

这是我们共有的动物性需要。

“椎·剧场”兰心演出季“Shall we talk”包含3部剧目——《开放夫妻》《呼吸》《毒》,都是着眼于当代都市中的情感关系。时代的变革,社会的变迁,科技的进步,对都市男女的情感关系提出了新的问题,促使我们不断去反思,如何能够更好的应对这些新的考验。

在演出季的前后,联合戏剧酒店,我们推出了系列情感主题活动,你可以看戏、听讲座、参与讨论……也许,可以让你的生活打开了另一扇门!

[PDS9Q$_~D8_S5WY]6ON]SF.png 

“Shall we talk?”情感系列讲座

第一期,shall we talk? About Sex(让我们开放的谈谈性吧)

性是人类最基本的生物学特征之一,是人的自然本能。性心理是指与性有关的一切心理现象。包括性活动,和因性而产生的情感、态度、价值观以及性方面的各种喜好等的心理表现。那么,让我们来听性心理专家来谈谈“性”是如何影响我们的情感关系吧~~

【内容】性观念是如何影响情感关系的?你能接受开放式的夫妻嘛?男女性状态的差异到底是什么?我们该如何破除哪些“性”的迷思呢?

主讲:李玉君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师讲师

NLP、催眠师

资深两性心理督导

知名机构心理咨询师受聘老师

上海心理学会会员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上海心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顾问

上海君和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专职从事心理咨询领域,创办“和谐家园心理咨询师联盟”。受聘知名心理机构讲师、督导。曾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受邀参与政府社区心理平台的搭建,曾举办带领一年恋爱训练营,三年时间累计300多场讲座、近800小时个案咨询,探索整合性心理咨询技术。

8.jpg

7.jpg

活动时间:4月1日 18:30-20:30

参与人数:25-35人

活动地点:The Drama戏剧酒店-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1013号尚演谷南楼

椎剧场咨询电话:郑小姐 15021871171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