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3-21 14:42

全球首创“浸入式时尚嘉年华”来啦!

7大时尚主题,

每天9小时的超模互动表演,

在金色T台上走秀、在森林秘境里小憩。

0.gif

还有,全球网红潮人+国际大咖空降现场,

限时折扣即看即买,国际国内最新力作!

展览+走秀+时尚造型,还能买买买!

这样一个巨型展览,只有3天!3天!3天! 

对了,不得不提的是,奚梦瑶将会担任整个首届上海时尚周末的时尚推广人哦!一起等待“天使”的降临吧!

blob.png

如果你心里还有一颗向往时尚的心,那就赶快妥妥收藏起来吧! 

blob.png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日期:2017年4月14日– 2017年4月16日

开放时间:10:30-19:30(19:00停止入场)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

售票:有盐APP

票价:30元 (现场60)

blob.png

国际时尚大咖+格莱美大奖得主 与你零距离接触

废话不多说,先来一发猛料!国际著名时装博主Lyn Slater以及格莱美大奖得主Dana Leong将会空降展会现场。他们是谁?赶快往下拉,补充一下大脑资料库吧!

blob.png

看完这一位,以后别动不动拿年龄作为理由,说自己有多不爱打扮!64岁高龄的时尚博主Lyn Slater,一抹复古的红唇、一头帅气的银发,就是她的标志。年过半百的她,将时尚与活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记得来到现场,感受一下奶奶的风采,回去好好捯饬一下自己!

blob.png

曾两度斩获格莱美奖

国际知名的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

被誉为世界顶级电子大提琴演奏家

还被知名口技乐队Balkan Beat Box成员誉为世界顶级长号演奏家。

blob.png

是的,看完上面一串Title,你对Dana Leong是不是有一定了解了呢?

展会现场,你还能亲眼看到这副来自当代艺术家宋洋的代表作品哦。 

blob.png

被媒体誉为“难以定义的艺术家”当代艺术家宋洋,除了油画创作之外,他还涉及漫画、设计、写作、影像、音乐等艺术创作。

七大时尚部落瞬间找到组织

“这不是我的Style!”你是不是嘴里经常嘀咕着这句话?放心,在这里绝对能让你找到组织!7个不同的时尚主题,瞄准目标,打卡互动玩起来吧。

blob.png

喜欢瑜伽、音乐、多肉的你,请前往清风工坊。每日两场男女双修瑜伽表演,每日两场大提琴音乐抚慰体验,全天多肉植物回收工坊,你还在等什么?

blob.png

破壁空间:这里有最时尚的游戏体验,萌妹子们还能抓娃娃、拍大头贴。对了,还有美女游戏网红实况观战!

blob.png

戴上重金属首饰、换上格纹元素,在我就是我看一场时装静态展也不赖哦。

blob.png

整天戴着棒球帽,热爱涂鸦的嘻哈主义者,不妨到嘻哈街头走一遭。这里不仅有手舞表演,还有模特亲自服务试装体验哦!

blob.png

每天都想着往T2航站楼跑的旅行咖们,记得在这里扫码领取旅行大奖,让你知道什么叫做说走就走的旅行!

blob.png

如果你有女权主义时尚爱好者,那这里最适合你了!拳击发泄,激发你的大女人宣言吧!

blob.png

0 (2).gif

最后,记得在派对时刻领取软饮、小食,和时尚潮人们碰杯撒欢吧! 

网红直播引领金色秀场 浸入式多元巡演

熠熠流光的金色T台在你面前,就看你敢不敢走了!每小时一次的7种时尚风格表演巡游以及部落创意表演,就算是天生闷格子都能嗨着回家!

blob.png

高难度瑜伽表演、枕头大战舞、大型人偶舞蹈、百老汇风格歌舞、女王vogue舞、行李箱创意舞蹈、夜店浩室舞……绝对让你一次看个够!

blob.png

blob.png

巡游中,还有网红和代表不不同部落的7名互动舞蹈表演者将从金色T台开始进行巡游表演。围观的你,很有可能被他们拉进巡演队伍哦。

blob.png

FASHION LAB最新时尚一首掌握 

3场发布会、4场新锐设计师mini T台秀场,将在这里呈现。进入实验室的你,不仅能看秀,还能与同好者近距离交流哦。

blob.png

大牌明星与新锐设计师独家联名款也会在这个实验室惊艳发布。对了,独立设计师品牌还会送来诱人的折扣,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更有主题演讲,与你分享潮流、健康、环保、自信、情感心理、职场、情绪管理等话题。 

blob.png

边逛边买

嗨完一圈之后,你可以在森林秘境中小憩自拍,又或是到鹦鹉螺市集体验一下边逛边买的感觉!精致的手工艺配饰、个性独特的生活小物……都能在这里找到,赶快开启你的时尚寻宝之旅吧!

0 (1).gif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