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3-08 10:27

想必热爱艺术的童鞋们,展览看了不少,但是你有没有看过展览是怎样布置与策展的呢?这次ROSSO联手chi K11 美术馆、有盐(凤凰卫视旗下的文化旗舰平台),带同学们了解展览之前的故事,3月13日ROSSO带你抢先看K11最新季度的展览“我们之后”。现场你还有幸和这次展览的艺术家们面对面。

我们之后 / After Us

“我们之后”探索艺术家们借由虚拟世界的身份标识拓展“人”的概念。随着游戏、人工智能、社交网站的普及,人们能够在生活中扮演更为多样的角色,这也悄然形成了一种流行文化。虚拟世界中的自我、情感、产品乃至虚拟的价值观和信仰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扩大了我们对可能性的感知。本次参展艺术家通过雕塑、装置、摄影、表演、视频等多种艺术形式配合虚拟现实技术,呈现他们原创的动画人物,反映当今的社会状况和情感状况,并且展望未来的人类际遇。

b0f783e.jpg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我们之后 / After Us

展览日期:2017.03.17–2017.05.31(03.16开幕式)

参观时间:10:00-20:00(19:30停止售票/入场)

展览地点:chi K11美术馆(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

主办:K11 Art Foundation、chi K11 art museum、New Museum

策展人/ Curator:

策展人:Lauren Cornell(New Museum科技发展部策展人助理)

助理策展人:陈抱阳 Baoyang Chen(K11 ART FOUNDATION / chi K11 art museum ) 

3fac00e.jpg

NewMuseum 

这次展览是纽约NewMuseum首次在中国展览的项目

汇聚了15位国内外艺术家

雕塑 装置

摄影 录像

现场表演 虚拟现实

6种表现形式

全方位呈现艺术家原创的虚拟动画人物,反映当今的社会状况和情感状况,并且展望未来的人类际遇。

激动人心的部分//激动人心的部分//激动人心的部分

听到新展讯已经不想细看//

打算月中去K11看展了?//

如果闪亮的头条只是单播一条看展信息//

那你大概关注的是假ROSSO呀//

ROSSO这次想带同学看一场时髦展览的诞生

带大家看策展人的工作过程

策展人一词源于英文“curator”,全称“展览策划人,是指在艺术展览活动中担任构思、组织、管理的专业人员。

并且也是抢先看展!!

参与这次展览的艺术家们本人也会在现场为大家讲解

抢先看展信息

时间:

2017 年 3月13日(下周一)

15:00 - 17:00

地点:

chi K11美术馆(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

仅限两名,抓紧报名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