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2-23 09:58

推荐语

他是一位建筑设计师,但是他用艺术家的眼光来看待他的每一个作品。

他是一位建筑设计师,但是他的作品里面蕴含了哲学理念,对城市生活,对社会

他是一位建筑设计师,但是他的爱情就如几根绳索的结点。

1.jpeg

【影片介绍】

本部纪录片讲述美国费城著名建筑师路易斯·I·康因,这位曾设计过众多著名建筑的伟大建筑师生前有关事业和家庭的故事。这是一部有关爱与艺术的影片,也是一部讲述背叛和原谅的故事。从宾夕法尼亚火车站的地下走廊到人潮汹涌的孟加拉首都达卡的国家议会大厦,在这些美轮美奂的不朽作品中,我们似乎看到了这位20世纪下半叶被很多建筑历史学家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天才惊人的创造力。然而在生活中,路易斯却是一个既神秘又矛盾的丈夫、父亲。路易斯有着三段不同的家庭生活,执导本片的导演纳撒尼尔·康恩正是路易斯的其中一个儿子。 

由美国导演纳撒尼尔·康恩执导的人物传记纪录片《我的建筑师》,荣获2004年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长片提名等多项纪录片大奖。        

【河岸电影公社】 

影像是另一种语言体系,不同于文学和摄影 

分享独立与自由的电影,在专业与文艺间交流自己的看法 

有很多声音压抑,要在“闷”的不行的时代环境中表达 

独立空间的投影放映我们必须要放的,以小众文艺电影为主 

在这里欢迎一些电影爱好者,也欢迎独立导演的试片与小型内部交流 

欢迎各位独立导演和电影从业者、爱好者来此交流,或者加入我们的合作创作团体。  

放映时间:17年2月26日18:40分

放映地址:溧阳路1156弄5号二楼

放映流程:入场——可点饮料——观影——简单发表观影感受——讨论——结束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