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2-09 15:02

影像艺术博览会|旧金山站成功举办,上海站即日接受参展申请

1

作为影像艺术博览会美国首届展会,影像旧金山艺术博览会吸引到了诸多重量级收藏家与策展人到场,继承了湾区深厚的摄影传统,呈现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22座城市的国际画廊与艺术家作品。为期4天的博览会,销售强劲,互动性强,打造了非常有活力的现场氛围。基于展会大部分参展画廊的国际影响力,影像艺术博览会通过精心挑选,将经典艺术作品和当代前沿摄影作品同场展示,为观众打造了绝佳的环境来发现和收藏新的艺术作品。

3

2

4

6

5

画廊主、策展人和收藏家对博览会的评价

“旧金山是公认的全球最顶尖的摄影作品收藏与欣赏的城市之一,现在旧金山又有了这样一个专注于呈献最顶级现当代摄影艺术的国际博览会。”
- Edwynn Houk (Edwynn Houk Gallery, 纽约 & 苏黎世)

7

8

9

“我们带到博览会来的中国艺术家作品反响很好,藏家看到了作品的价值和其中的创造力与艺术性,” Steven Harris (M97画廊, 上海)说:“对我来说这是真正理解和欣赏摄影艺术的表现。”

10

Bryce Wolkowitz (Bryce Wolkowitz Gallery, 纽约)则表示:“我们认为这次博览会十分成功,包括西野壮平、 Robert Currie与Yorgo Alexopoulos的多幅作品得以在全新的客户群面前展示,我们对博览会的未来充满希望。” 

13

12

11

影像旧金山艺术博览会展会经理Sarah Shepard说:“在首届影像旧金山艺术博览会上,我们迎来了来自不同有影响力的湾区新晋买家和资深藏家。”

16

15

14

Peek.com创始人、硅谷科技企业家与新晋藏家Ruzwana Bashir说:“这正是旧金山所需要的:在具有吸引力的环境中,观众可以结识来自全球的各具特色的画廊,欣赏专业策展的可收藏的摄影作品。” 

18

17

19

参加了影像旧金山艺术博览会的贵宾还包括:加州副州长 Gavin Newsom, Nion McEvoy, Peter MacGill, Bonnie Raitt, Kelly Sultan, Ed and Deanna Templeton, Trevor Traina, Julian Cox-旧金山美术博物馆, Jim Ganz-旧金山美术博物馆, Virginia Heckert-盖蒂美术馆, Sandra Phillips-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 Erin O'Toole-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 Corey Keller-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 Deborah and Andy Rappaport-Minnesota Street Project, Jordan Kurland-NoisePop, Zachary Kaplan-Rhizome, 黄勖夫-木木美术馆, Tiffany Zabludowicz-Zabludowicz 收藏, 以及Gordon Knox-旧金山艺术学院院长. 参展的艺术家包括: Jim Campbell, John Chiara, Christine Elfman, Paul Graham, Alejandro Guijarro, Todd Hido, Mona Kuhn, Chris McCaw, Sean McFarland, Klea McKenna, Jacquline Norheim, Meghann Riepenhoff, Kate Stone, Rodrigo Valenzuela和Noah Wilson。

下一届影像艺术博览会

继旧金山展会的成功举办,影像艺术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8-10日回归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第四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继续扩展和挖掘亚太地区和中国的摄影艺术收藏市场的潜力。

20

第三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共吸引了27,000观众,参展画廊反映中国观众参与积极性高,博览会整体的销售情况持续增长,巩固了展会作为顶尖摄影、移动影像和新媒体的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定位。博览会将继续打造有效的平台,展会参展画廊部分分为三大版块:核心、连接与平台。参展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