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2017-01-18 11:34

让孩子像艺术家一样思考,还送你《魔弦传说》电影票...如果有机会让孩子面对面接受艺术大咖的指导,还能不错过这一季最温暖人心的定格动画大片《魔弦传说》,你会不会来?

1.jpeg

2.jpeg

这个春季,BA艺术中心将引入美国BIG IDEA艺术主题课程、锻炼视觉思考的VTS课程、古根海姆创建的艺术家+美术馆体验性教学——LTA艺术化学习课程,启动新一季的BA艺课堂美育之旅。

通过有盐报名的盐精们,不仅可以优先享受订课福利,文末还有《魔弦传说》电影票派送彩蛋哦!来看看以下详细的课程介绍吧~ 

教育理念 

BA艺课堂本着还原教育初心的目的, 将美国先进的教育理念本土化,推行以探索人的个性为中心,启迪人的天性和本身的创造力,使其成为拥有健全心智和情感的人,从而实现真正的素质教育。 让艺术帮助孩子发掘天性和潜能,成为一个富有创造力和情感健全的人,这将是BA艺课堂的宗旨。

3.jpeg

KIDS STUDIO

主要分为:BIG IDEA主题课程、VTS视觉 思考课程、LTA艺术化学习课程。穿插节日主题活动,约会大艺术家等活动调动家长和孩子们的参与能力,实现寓教于乐的目的。

【BIG IDEA主题课】 

学着像艺术家一样去思考

Big Idea是美国艺术教育的主流课程, 旨在培养想象力和研究问题的能力。艺术教育特色课是与艺术家合作(目前合作对象有邬建安、徐冰、邱志杰), 围绕他们的展览和作品 开发的。我们以艺术家们的艺术理念、思考 过程、解决问题的方法为切入点, 共同开发 课程。在课程中, 我们会由此引导学生像艺 术家一样思考, 并且围绕同一主题, 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自己的艺术作品。

【LTA 艺术化学习课】

BIG IDEA 主题课

艺术家+美术馆的体验性教学艺术学习项目 LTA是古根海姆博物馆创建的跨学科实验性创造课程。 基于最新的STEAM教学理念(科学,技术,工程,艺 术,数学),培养孩子感受理性思维和图像思维的不同,在艺术体验和游戏中促进其它科目发展,创造能应用于真实生活的知识。

在艺术教育体系中,我们会有大量跨学科的课程, 孩子们通过艺术这个最有趣的切入点,在艺术体验和游戏中不但创作了个性化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同时也学习了历史、地理、自然科学等相关知识。

【VTS 视觉化思考策略】 

Visual Thinking Strategies

VTS是在博物馆教育学者Philip Yenawine及认知心理学者 Abigail Housen的共同合作之下,所设计的鉴赏教学课程。 VTS的命名是来自于Rudolf Arnheim关于视知觉与思考的 关联性研究,他称之为视觉思考( Visual Thinking ),主张 我们用眼睛看东西是一种认知活动的观点,在我们处理眼 睛所见的过程时即包含着思考。VTS即是建立在此一论点之上——使用视觉艺术教授思考的教学。 

BA艺课堂 春季课表

4.jpeg

春季班

半年课

全年课

* 单堂课    原价:258元      早鸟价:245元

* 春季班    原价:4320元     早鸟价:3888元

* 半年课    原价:6288元     早鸟价:5344元

* 全年课    原价:11888元     早鸟价:8888元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1. 春季班学员赠1节手作工坊,半年课学员赠3节手作工坊,全年学 员赠5节手作工坊。

2. 成为我们的学员,全年展览免费看! 

3. 可优惠升级成为会员,课程、活动及精美衍生品享全年折扣!

另外,1月20日前在 有盐 上预定任意课程的

前两位报名者每位可获得

《魔弦传说》电影票3张哦!!

电影票兑换截止日期2017.1.21

抓紧时间来参加吧~~

温馨提示

☑ 春秋两季逢周六、周日上课,KIDS STUDIO授课时间为120min,报名KIDS STUDIO的家长同时报名下午的手作工坊可享8.5折优惠。 

☑ 学费包括材料费,由中心按课程所需统一准备材料,课堂用具仅限上课使用。

☑ 上课期间家长不能在教室及通道旁观,可至休息区休息,以免影响教学工作。

☑课程内容变更及教师变更将会提前通知到每个学生,最终解释权归上海BA艺术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