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1-10 15:12

葡萄酒曾被诗人、艺术家、政治家等称作是上帝赐予人类最好的礼物。那么,我们此次选择的主题-大师级后印象派画家文森特•威廉•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又与葡萄酒有着怎样的渊源呢?

1.png

在梵高短暂的37年人生历程中,他一直充满幻想、爱走极端,生活中屡遭挫折和失败,但他一直投身于自己热爱的绘画中,在绘画里与自己作艰苦的斗争。这样以为天才型画家,也不幸中了酒神的咒语——葡萄酒如影随形地一直相伴在他左右,直至他生命的尽头。

  

从事艺术创作的人,大多借喝酒来引发内心深处的热情与狂想,梵高也不例外。在巴黎,他像别的艺术家一样,到酒馆里去寻找灵感,捕捉人生百态。在他留下的众多作品中,仅有一幅在其生前被卖出。

2.png

  火红的色彩,火红的葡萄园,火一般的光线在扩散,大胆而热烈,是梵高对绘画的激情在燃烧,是这位易激动且富于神经质艺术家内心的精神世界。他在作品中画出了酒的酵素和醉意,热气腾腾的炽热色调,其色彩的喧闹性暗示了无节制的狂欢,这是梵高最后生命的熊熊火焰,他强烈的情感完全溶化在色彩与笔触的交响乐中。

1888年,梵高离开巴黎到南方寻找平静,此时葡萄酒在他的生活中已经挥之不去。普罗旺斯灼热的阳光为梵高带来了新的创作灵感,也让他放慢了继续南行的脚步。在阿尔的小镇上,梵高在酒馆里花掉了大半的生活费用,使得他彻底走向了疯狂的末路,《红色葡萄园》就是在这样的意境和氛围中创作完成的。他在酒馆里与沉沦的人共鸣,在绘画里中超越自我的束缚,他激情的生命在葡萄酒中绽放。为了生存,他不断的作画;饮葡萄酒,又是他作画的源泉;而只有不断地作画,才能释放他的感情与能量。 

此次课程意在将油画艺术与葡萄酒完美结合,让各位朋友可以在欣赏美酒的同时,也激发出更多艺术创作的灵感。

3.png

课程设置:

小班零基础油画课程:临摹梵高的作品《火红的葡萄园》,也可选择梵高的其他作品,由资深油画老师教学指导(可中英文授课)。

绘画中间休息:法国南部葡萄酒品鉴活动,专业品酒师讲授实用的品酒知识(可双语授课),品酒师带领大家一起品鉴法国南部葡萄酒(3~5款),同时了解相关酒庄及产区信息。

绘画期间有来自法国的美味葡萄酒相伴左右,让您体味左手酒杯右手画笔的美好。

4.png

原价:800元 /位,团购价:500元/位

产品包括:

临摹30X40CM油画一幅及裱框(作品学员可以带走)

法国南部葡萄酒品鉴会

法国葡萄酒

小食点心

老洋房花园里的阳光(要天气允许哦)

票价咨询电话:4000260989  

购票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