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1-03 14:50

欧洲中世纪编织美得惊心动魄!

1.11 手工编织-海报.jpeg

【课程信息】

时间:2017年1月11日 (周三) 19:00-21:00

地点:单向空间·花家地店

地址:朝阳望京中环南路1号社科院研究生院D座2层

费用:299元/人(限20人)

主办:单向空间  全爱工匠

购票流程

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活动简介】

01.jpg

欧洲中世纪电影中,奢华至极的宫廷服饰和高定秀场上的面料图案,总是可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02.jpg

如果你放大每一片图案的细节,会发现那些美得惊心动魄的画面,都是由数千甚至数万颗珠和线编织而成。

03.jpg

在普通人眼里再简单不过的珠和线,通过设计师的双手却能变幻出各种新意。用长针和棉线,将珠片、水晶互相编织串联,每个设计师都可以用多种独特的技法可以实现各异的效果。

04.jpg

可以通过编织技法中最顶级的立体编织,制作出色彩浪漫,栩栩如生的动物、植物。

05.jpg

也可以在熟练掌握平面编织的基础上,加入不同的尺寸和材质,丰富立体效果和感官享受。

06.jpg

或者通过最简单却最丰富的颜色组合,做出舒适精美的佩戴饰品。

07.jpg

欧美和日本发展手工编珠已经十余年,体系和产品非常完善。每一个体验制作的细节都暗藏玄机,针的硬度的,线的柔韧度,米珠和水晶的光泽、尺寸和材质,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和要求。

08.jpg

本次体验中,全部材料来自日本最大的编珠供应商MIYUKI,工具是由国内顶级的首饰制作供应商提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些好的材质和工具,会帮助你更顺利的体验手作编珠的过程。

09.JPG

10.jpg

体验的准备材料包含:首饰钳、三角托盘,镊子、戒指托、金属线、棉线、MIYUKI珠

【本期课程】

11.jpg

我们这次初级课第一次2h,会带领大家完成以上的立体编珠胸针。该图案的灵感来源于今年大热的民族风和大地元素。学会之后,你也可以自由使用这种拼色方式,制作更多个性化的图案。

12.jpg

13-1.jpg

整体图

13-2.jpg

局部图

14.jpg

佩戴图

此次课程从最基础的穿线开始,教你如何编线、绕线、连接等,学习米珠材质的使用和组合。本次课程,将教你学会3种不同的编织技法。

15.jpg

新手完全不用担心在课上来不及完成作品,学会了相应的技法,回家按照教程也可以慢慢完成。

16.jpg

17.jpg

【讲师简介】

艾瑶

18.jpg

全爱工匠资深首饰设计老师

毕业于东京设计、金工与首饰设计。对金属的立体造型有特殊的情感,使我不断地塑造着内心的向往。善于运用各种金属材质、并搭配不同的颜色,以达到视觉和感官上的平衡。

艾瑶老师作品赏析

19.jpg20.jpg

【机构简介】

全爱工匠是国内首家以金工手作体验为主的文创零售品牌。在专业老 师的带领下亲自完成一件原创手作产品的同时,感受手工与艺术完美 结合的设计体验。通过一次专注的手艺制作,放慢脚步和呼吸,透过 手作与艺术修补那些被日常生活耗损的灵魂与情感。 

21.jpg

提示:

本活动无纸质票,购票成功后,凭信息签到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