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音乐

有盐 作者:有盐2016-12-27 17:01

尺八

中国乐器名。竹制,以管长一尺八寸而得名,其音色苍凉辽阔,又能表现空灵、恬静的意境。尺八虽起源于中国,但从南宋以后一直被日本传承和发展。20世纪以后,也是通过日本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而在它的故乡中国,已经几乎被遗忘了。

640.jpeg

祝立成

号山智,字玄风,音乐人、传统文化传播者。师从尺八传承人张听,潜心钻研这一古老又神圣的禅宗法器,后与多位国际知名尺八大师交流学习。与生俱来对传统文化有着自然灵性,后随画家、古琴家郭关先生入道修行、研习禅画与古琴。

2.jpeg

购票流程

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致电商家 预约上课时间:186-0087-5642

⑤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地址】

通州区 临河里华业东方玫瑰园步行街B区111号 梧桐琴苑

【具体时间需预约】

联系方式:186-0087-5642 黄老师

微信公众号:山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