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6-12-21 09:30

平安夜的苹果,铃铛和雪橇,圣诞老人和麋鹿的传说……这扑面而来的节日气息,是不是早已将你的心甜蜜包围?在这个充满欢乐和祝福的圣诞月,本意也推出了一大波神奇的体验课程,满足你关于节日的一切想象。

2.jpg

【活动详情】

复古皮雕笔记本

时间:

2016年12月23日-12月25日,10:00-18:00(具体时间请预约)

地点:

本意手作Genworks 

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艺术村259-1

费用:

有盐折后价538元/位(原价598元/位)

 

购票流程

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致电商家 预约上课时间:010-64369780 / 132 4168 4909

请提前一天致电预约

⑤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课程时长:8小时

课程内容:皮革基础认识,皮革下料与裁切,皮雕技法的理解及掌握,老师辅助完成裁皮、打孔、修边完成。

3.jpg

像一句古老的歌谣,轻轻吟唱着平安快乐的祝愿,柔软封皮和皮雕纹饰让它独一无二,历久弥新。

1.jpg

现场福利

2016年12月23日-12月25日期间,凡来工坊报名学习圣诞系列课程,均可获得由本意精心制作的包装礼盒/礼袋,想要寄往远方的小伙伴还可提供国内包邮寄送服务(新疆、内蒙古及港澳台地区除外噢),为你的心意包裹上另一层魔法。

4.jpg

 

 

 

 

本意logo.png

主办方介绍

“本意手作”是以木工为主的复合型手作工坊。配备了顶级进口设备,让繁华都市中忙碌浮躁的人们有个和手作对话的安静空间,将手作的温暖、质朴和自然带入每个人的生活中。
专业木工、皮具教师和顶级制作设备,打造最安全舒适的木工、皮具制作环境,活动之余可以在休闲区喝杯咖啡,到阳光房发个呆,或者和本意吉祥物汪星人“泰森”一起玩耍。

阳光玻璃房.jpg

木作课堂教学区.jpg

北翼:会员区.jpg北翼:新手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