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6-12-19 16:47

1.jpeg

 

世界上会有另一个一样的我吗?

时间:12月17日(第一场)

14:30-16:00


12月24日(第二场)

14:30-16:00


适合人群及费用

年龄:7-12岁
活动费用:200元(包含2场工作坊活动)

*RAM家庭会员免费


地点:上海外滩美术馆工作室

主讲人:NoNoFineArt

语言:中文

关于课程

世界上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吗?那么在世界上的某个地方会不会有和你一样的人呢?在本期工作坊中,我们将带领小朋友学习如何用通感表达出自己感受,学习用艺术表达自己独特的情绪和情感。在工作坊第二部分中,将日常生活带入到艺术思考,制作出自己家的艺术菜谱。通过两期工作坊的学习,使小朋友感受到一样又不一样的自己与他人。

2.jpeg

关于导师

NoNoFineArt是一个当代儿童艺术工作室,是创始人徐辰发起的和小朋友一起玩儿艺术的通道。徐辰毕业于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纯艺术(Fine Art)专业。希望NoNo能够成为帮助小朋友完成艺术愿望清单的地方,也是更直接接触到当代艺术的地方。NoNo的工作人员是来自不同地方,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并会不断邀请不同有趣的艺术人加入。希望能把当代艺术氛围,和有趣的方式带给小朋友,彻底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