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6-12-05 11:06

日本艺术家MAKOTO MARUYAMA的这幅室内场景 

你也可以像丹麦艺术家Line Juhl Hansen一样,来点儿抽象的。画上甚至写出你的感受。

 

基本信息

时间:16年08月20日-17年01月01日每周六、日 09:00—12:00  14:00—17:00

地点:1笔1画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 12号楼1704

费用:108元

购票流程

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致电商家 预约活动时间:15011415746

⑤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活动流程

1. 老师为你讲解色彩构成知识,教你认识油画工具品牌,以及画油画的一些实用技巧 
2. 挑选要临摹的作品(也可自由创作) 
3. 老师带你进行同步练习,他画一步,你画一步,完全不用担心无从下手 
4. 完成作品,打包带回家 

活动须知

1. 活动时间为每周六、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一场活动为3小时,您可以选择上午场或下午场。下单后,我们会与您取得联系,确定具体的到场时间。 
2. 一笔一画提供所有画材 
3. 赠送亚麻布画框一个 

场地介绍

一笔一画是一间独立画室,开设多种有趣的美术课程,每周六、日上课。 
来过一笔一画的小伙伴都说这里是个能让人放松的地方。 
大家可以来听着音乐画画,度过悠闲又充实的周末。 

我们每周都会提供健康的自制饮品和新鲜水果 

老师作品

我们的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大家设计了系统的美术课程,从零基础开始,让您不仅能享受美好周末,还能真正提高自己的美术功底。 

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