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音乐

有盐 作者:有盐2016-11-16 16:06

活动详情

时间/Time: 2016年11月23日 21:00  

门票/Ticket: 30(presale)/40(door)

地点/Venue: 黄昏黎明俱乐部 (DDC)  

地址/ADD: 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后街山老胡同14号  

Shanlao Hutong NO. 14, Dongcheng District  

电话/Tel: 010-64078969  

邮箱/Mail: DuskDawnClub@gmail.com  

购票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773880742280957045

Jordan Darling  

Jordan Darling is an indie princess who will look you in the eyes while wryly plucking on your heartstrings. Influenced by The Cardigans, Rilo Kiley, and Imogen Heap, she started writing and performing her own songs at the age of seventeen. Since then, she's performed on a variety of stages for audiences large and small in the US, Israel, and China. Emotional, playful, erudite, and genuine, Jordan's folk originals are half heart, half art, and entirely worth your time.

中文译名让你过耳不忘:亲爱的乔丹。

这个来自美国佛罗里达,有着一双让你瞬间融化的深邃眼睛的帅气女孩儿,才华横溢的女音乐人,受Cardigans、Rilo Kiley、Imogen Heap影响颇深。从17岁开始写歌演出。独立,情绪化,她的音乐一半儿属于艺术,一半儿来自内心。

瞳乐队:  

Vocal: 卅卅  

Guitar:小心  

Bass: 逗逗

Drum: 纪旭

瞳(原素堂乐队)全队由四名90后女生组成,组队于2012年,音乐风格独立摇滚。“热爱摇滚,探索摇滚”是我们在音乐路上前进的初衷。很多人问,摇滚是什么?我们在探寻。是情绪的宣泄?或许是真实?也许,只是那一份最朴实的理想。它看似很浅,但却有源源不断的东西想要倾诉,我们的音乐就是一种诉说和表达。很多人会觉得女生乐队玩儿的是颜值,其实我们最在意的是根源的音乐。希望大家喜欢瞳,更喜欢瞳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