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6-11-16 16:00

同或绘馆是以Art Jam为主营的艺术体验店。店内提供绘画所需的所有画材,舒适的环境,周到热情的服务,还有醇香咖啡及柔美的音乐,让你轻松体验绘画的乐趣。别顾虑技巧不足或没有绘画经验,创作没有标准也无限制,在专业老师指导下,你可以尽情放松,随意发挥,安安静静地来一场和自己、和艺术的对话。

活动详情

时间:长期活动(需预约)

地点:同或绘馆(雍和宫店)

价格:199元——328元

购票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致电商家 预约上课时间:400-6330-631 转1

⑤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773880742280957045

02.jpg

Art Jam油画DIY单人下午茶套餐(40×50cm画布一幅)

单人体验套餐(199元)

- 40x50cm实木框专业油画画布1幅,大方结实

- 品尝自制布朗尼蛋糕及柠蜜红茶一杯

- 全色系环保颜料及全套作画工具、材料,无需自己准备任何额外物品

- 店内百余幅彩图画册可供参考选择

- 驻店专业老师针对零基础绘画者进行免费指导

- 特制便携包装袋一个和无痕挂钩一对

单人套餐01方法.jpg

单人套餐02.jpg

Art Jam油画DIY闺蜜套餐体验(40×50cm画布两幅)

Art Jam零基础油画DIY闺蜜套餐(328元)

- 40x50cm专业油画画布2幅,实木框纯亚麻材质

- 自酿Sangria西班牙果汁红酒或Perrier巴黎柠檬水或热柠蜜红茶任选两杯(每人一杯)

- 全色系环保颜料及全套作画工具、材料,无需自己准备任何额外物品

- 店内百余幅彩图画册可供参考选择

- 驻店专业老师针对零基础绘画者进行免费指导

- 特制便携包装袋一个和无痕挂钩一对

11图片1.png

产品介绍 ·同或绘馆·雍和宫店

坐落于东城区方家胡同的同或绘馆,是北京文艺青年聚集的一处幽静胡同小院。

04.jpg

03.jpg

01.jpg

小院提供绘画所需的所有画材工具,客人只需带着创意来到这里,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除了绘画,这里更有安静舒适的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曲径通幽的胡同小院,独特的艺术氛围,是安静作画、放松心情、休闲聚会的最佳场所。

33图片1.png

05.jpg

Art Jam

Art Jam可译为自助绘画,最早开始于欧美,近几年风行新港台,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减压方式。

66图片1.png

Art Jam并非美术教室。你无须精通各种绘画技巧,也无须掌握任何绘画基础,更不必携带任何工具。你只要带着热情,在画布上随性涂抹,自由创作。用色彩唤醒双眼,用艺术点燃生活,跳出平日的条条框框,释放真实的自己。

Art Jamming & Relaxing!加入我们,来一场平凡人的艺术革命!

77图片1.png

零基础绘画

几乎每个人都有成为艺术家的心,却连涂鸦的勇气都木有。有梵高的热情,却连5分钟都坚持不下来。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零基础——“皇上,臣妾真的不会画啊!”

88图片1.png

零基础的朋友们,鼓起提笔的勇气吧!同或绘馆专业老师会根据你的喜好,为你选择适当的参考画作,讲解实用易懂的绘画知识和画法技巧。依循这些技法,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由易至难,你也可以完成精彩画作。梵高,莫奈,毕加索……说吧,你想先学哪一位?

99图片1.png

闺蜜套餐

一起晒合照,一起虚度美好时光!

同或闺蜜套餐,提供2幅40×50cm专业画布。

创作的乐趣,只想和亲爱的你一同分享!

100图片1.pn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