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由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的“‘艺起回家’——红星美凯龙&百家湖文投会员艺术节”活动即将于9月25日在湖南长沙、湖北武汉、深圳三地同步开启,该活动将成为国内艺术品情景式消费体验的强势力作,将会带动“大众艺术品消费”理念的普及与推广。活动前期已得到了媒体和当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三地联动,艺起回家百家湖联手红星美凯龙力推艺术大众消费184

 

时间:2016年9月25日-10月8日

开幕式:2016年9月25日(下午一点半)

地点: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店(开幕式)、武汉竹叶山店、深圳香蜜湖店

主办单位:红星美凯龙、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

承办单位:南京百家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国际经验表明,人均GDP达到8000美元,艺术品大众化消费将迎来井喷。在大众艺术消费市场日益扩大与艺术生活家居市场日益火热双重导向趋势的影响下,现有的艺术商业模式及家装市场消费模式正进行全新的重组与变革。艺术品不再仅仅作为少数收藏爱好者的收藏品,而是以各种形式渐渐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开始大量被用到家居装饰之中,成为体现人们审美品味、内涵修养不可或缺的部分。

当前的家庭装修工程中,大量消费者已开始向“轻硬装,重软装”的消费理念转变,而家居软装中,艺术品越来越被消费者所重视,他们已认识到普通的软装饰品在进入家庭的那一刻起,就与家庭装修风格绑定。而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家居风格也在随时代而改变,消费者若想跟上时代的节奏,改变装修风格,那么与其相关的传统家居软装饰品也只能随之丢弃。然而,艺术品与传统家居装饰品相比,不但能够体现家居主人的居住氛围和品位,展现出较高的生活格调,同时还是家庭财富增值保值的重要渠道。

在此背景之下,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两者强势合作,共同打造基于家居艺术品消费的相关体验活动,意在为当前热力十足的大众艺术品消费市场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营造真实的消费环境,让艺术品真正的走进大众,走向生活。

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作为专业化的艺术全产业链运营商,布局涵盖了艺术创作、学术展览、鉴定鉴赏、签约推广、艺术品博览会等艺术品全产业链环节。集团于2015、2016年成功举办过两届“艺术南京”国际艺术品博览会,对金陵地区乃至整个华东艺术品市场产生了重大积极性的影响。而2016年第二届“艺术南京”,更是创办了南京首届酒店式博览会,带来的是开幕仅三天成交额就已超3000万元,开展10内成交额达8000多万元的国内艺术品市场交易奇迹。这种酒店+展会的形式,契合了城市艺术消费的需求,是生活家居美学和艺术品的融合,让观众和买家身临其境,真正亲近艺术,在家的氛围中感受艺术。

三地联动,艺起回家百家湖联手红星美凯龙力推艺术大众消费1105

2016第二届“艺术南京”艺博会展览现场

“红星美凯龙”品牌作为目前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于2000年推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商场网络增至177家,总经营面积约为11660468方米,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6个城市,包含55个自营商场及122个委管商场。该品牌于2015年6月2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此次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与红星美凯龙的强强合作,既是对“艺术南京” 这种将艺术品与家居相结合模式的继承,也是通过双方强大的具有竞争壁垒的资源,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全新的艺术品大众消费的颠覆性渠道。双方的战略合作,前景无限,正如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严陆根博士所期待的那样,“我们主打大众艺术品消费的终极目的是‘让艺术走近生活,让消费产生价值’,通过引导‘艺术进入生活美学’的主题来普及艺术品收藏观念,从而构建真正的大众艺术品消费市场。”我们诚邀对艺术生活有追求的您,届时前往活动现场,来一场家居与艺术相结合的完美体验之旅。

三地联动,艺起回家百家湖联手红星美凯龙力推艺术大众消费1583

南京国际美术展创始人、“艺术南京”国际艺术品博览会创始人、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严陆根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