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抬头看天的时候,你会看到什么?蓝天白云还是望不到头的摩天大楼?

对艺术家Rob Sayegh Jr.来说,天上有海龟、小狗、鸭子、独角兽,甚至是云上漫步的行人。

3

4

2

Sayegh是一位在纽约土生土长的插画师,从小就喜欢艺术和玩具,大学时依然就读于纽约时装设计学院的插画和玩具设计专业,可以说是一个童年梦想成真的幸福孩子吧!毕业之后,Sayegh没有继续深造,直接开始工作,合作伙伴都是费雪(Fisher Price)、孩之宝(Hasbro)这种知名玩具公司。此外,芝麻街、米奇妙妙屋、迪士尼/皮克斯、维尼熊、梦工厂等热门品牌也和他有业务往来。或许,就是这种充满童趣的工作让他还存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

5

7

每天早晨,他会仔细观察身边的每一朵云,找到灵感之后用iPad铅笔直接创作,以云的轮廓作为画的轮廓。看到这些作品,你是不是也想像童年时那般认真地打量头顶的那片云呢?

8

10

9

Sayegh以天为幕布,以云为底板,用自己的想象力,把这些浮动的棉花糖圈画成形态各异的角色。借助两旁建筑物的造型,创作出一幅幅富有故事情节的作品。观者看到也忍不住惊叹,几乎每天都能见到的事物,在艺术家眼中却如此生动有趣。

在Bored Panda网站上,Sayegh说:“按照自己的习惯涂涂画画,时间长了也会觉得无聊。仰望天空的时候,我就想,可以把云当成模特进行创作。虽然常见,却又多变,时时饱有新鲜感。”

13

12

11

一开始他在个人的Ins上贴图和视频,被网友追捧之后,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有兴趣的读者还可以上他的个人网站上去发现更多可爱的卡通插画:http://www.robsayart.com/

15

14

17

16

18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