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7

铂金加钻石,万年不变的组合,你是不是也对传统的戒指搭配厌倦了呢(也可能是根本买不起)?喜欢小清新森系风格的你不妨来看看这款自然奇幻风的木质戒指。来自加拿大的珠宝品牌Secret Wood用他们的创意制作了一个个充满魔幻色彩的戒指,戴上去仿佛就拥有了女巫的魔力!

6

8

9

所有的戒指都是由木头,珠宝树脂和蜂蜡手工完成,里面镶嵌着许多精致的小物件。

木头让戒指整体的重量减轻了,而且给人一种温暖厚实的感觉,将产品设计感和用户体验完美结合。

10

11

12

13

每枚戒指都是独一无二的,里面包含的内容就像是隐藏着宝藏的秘密森林,等待着被选中的你去发现。一场闪光的降雪,一次狂乱的风暴或者是让人目眩的花朵,每个场景设定都体现了设计师Isabell Kiefhaber的奇思妙想。

14

有时候几片金色的雪花,几丝流动的墨迹和真实的花瓣就能给这些精致的艺术品增添不少魔力。

16

15

17

一枚戒指大约需要两到四周才能完成,当树脂最后在顶端封住的时候,光线透过层层叠叠的风景折射过来,这个神奇的小宇宙里又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呢?

19

18

戒指的价格最低只需90美元,和烂大街的钻石鸽子蛋比,是不是物美价又廉?出街百分百吸引眼球,而且绝对不会撞“戒”!虽然每一颗都长得不一样,但是绝对都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巧构思。一次购买十枚以上还会有特别优惠哦。之后,Kiefhaber还打算出吊坠系列,粉丝们可要翘首以待。

1

金色非洲崖豆木(限量版)

2

深海喷泉(限量版)

3

绽放的森林(限量版)

4

迷踪丛林

5

紫水晶密林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