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8

1

Wanda和Joe已经相爱67年,结婚65年了。

他们的初遇即是一见钟情。1950年的某一天,风华正茂的Wanda正在路上散步,Joe一眼就被这个女孩吸引,于是立刻在路边停车,约她出去。Wanda也无法抵御帅气的Joe浑身散发出的魅力。当年12月28日,两人订婚了,两年后举办婚礼。

11

0

他们的孙女Shalyn Nelson 是一位摄影师,2014年,为了纪念自己爷爷奶奶美满长寿的钻石婚,她特意为这对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夫妻拍下了一组珍贵甜蜜的照片。

Nelson说:“我想要赋予作品一些特殊的元素,来展现自己眼中真爱的模样。对我来说,应该就像爷爷奶奶那样吧。(我的奶奶)非常热爱生活,总是开心地度过每分每秒。在盛装打扮一番之后,别提她有多激动了,简直就像一位少女般娇羞。

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Nelson一脸幸福:“彼时彼刻,我的心完全沉浸在那幅美好的场景之中。彼时彼刻,我觉得那是我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2

2

这一系列照片计划收入Nelson正在进行的作品集《 Love, The Nelsons》中 。Nelson希望,能够通过这部集子来赞美超越时间的爱情。“我想让全世界的情侣们看看,在现在这个不那么美好的世界,真爱依然存在。有很多动人的爱情故事等待我们去发掘和分享。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爷爷奶奶就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人。他们是我的英雄。”

3

3

作为拍摄过程的一个小环节,Nelson让爷爷奶奶互相给对方写一封情书,然后大声朗读出来。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老爷爷撩起妹来宝刀未老!

12

13

“我最最亲爱的Wanda,从写给你的第一封信算起,我们俩已经共同度过了很多很多年。想想最后一次给你写信的时候,我还在加拿大工作。

无论如何,我依然爱你如初,甚至更爱你了。时光匆匆流去,好像某一天早上醒来,你突然就发现自己变老了。

虽然我们不再年轻,但是,就算把阿拉斯加所有的金矿给我,我都不愿意交换那些携手的日子。我们有三个孩子,在养育他们的过程中收获了太多快乐,嗯,大部分时候是快乐的。我们带着孩子去看电影,做游戏,游泳,打球,参加聚会。真希望能重新过一次啊。如今,咱俩的孩子,甚至孙子都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看来我们是真的老咯。

回想当年,日子其实并不好过,我们每天都在工作,没有假期。我工作日在休斯顿当工程师,周末还要谈汽车生意。

后来,我们的日子渐渐宽裕起来,就不做生意了。然后我退休,咱俩一起经营牧场。不过事实证明这也不容易。

如今,我们总算是到了‘黄金’年纪了。身体机能慢慢衰退,时常得去看医生。

在信的结尾,我想说:我爱你。这份爱就像当年我娶你时那样新鲜。我觉得自己真是赚到了,才花了2美元(办结婚证)就把你娶到手。

这是我做过的最划算的一笔生意。

永远爱你的,Joe”

4

4

爷爷曾经说过,Wanda就是他生命中的玫瑰花,不过有时也会被刺扎一下。

今年,爷爷86岁,奶奶83岁。最近,爷爷因为肺积水和肾脏衰竭住院,在最紧急的时候,医生甚至说他可能挺不过去了。爷爷暂时还没出院,但是已经在康复中。

奶奶每天寸步不离,陪伴在他的病床边。Nelson 说:“爷爷奶奶告诉我,没有一份婚姻是完美的。但是他们从不放弃,永远坚守着自己的诺言,永远。在生命的终点,一切都尘埃落定,你将发现只有爱依旧在身边,它会胜过一切。”

1

14

热恋固然充满甜蜜和激情,但真正的爱情,从来都是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缓缓升华的。在七夕这天,情侣们最重要的不是满屏秀鲜花钻戒巧克力,而是用心去体会爱的本质——纯粹、质朴、有力。

5

9

6

15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