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最近,Pokemon Go的热潮已经席卷了半个地球,走到哪都能看到低头专心捕获小精灵的玩家。超市,餐厅,学校,博物馆,到处都少不了精灵们蹦跶的身影。尽管宠物小精灵的电视剧和电影已经上映很多年,但手机游戏让它们又重新火了一次。国外知名的设计网站DesignCrowd趁着人们的热情,开展了一次P图大战,邀请网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经典电影场景中的人物替换成皮卡丘和它的小伙伴们。于是就有了下面的这些画面......

4

 #1 火恐龙、卡咪龟和可拉可拉进入了侏罗纪公园 

1

#2 卡比兽变身金刚

3

#3 皮卡丘和闪电鸟遇见E.T.

5

#4 寻找杰尼龟

7

#5 少年派和风速狗的奇幻漂流

11

#6 喷火龙参加星球大战——唤醒心中的原力

8

#7 卡比兽是美国美人!

2

#8 杰尼龟和甲贺忍蛙成了阿甘正传的群众演员

10

#9 皮卡丘成为夺宝奇兵的主角

6

#10 皮卡丘是精灵王!

9

#11 皮卡丘和大白鲨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