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上周五,Pokemon Go正式在日本发布,引发了亚洲的新一轮游戏热潮。不过,好像不止人类可以看到手机里的小精灵呢......

这几天,全国的游戏玩家都发现自家的宠物举止怪异,总在一脸惊奇地盯着空气,当他们打开手机之后才发现其中的奥秘。似乎现实中的宠物和虚拟的精灵产生了一种特殊的联系,能够互相察觉对方的存在。

大家纷纷热议这个话题,并且拍下照片作为证据,上传到Twitter上互相交流。

人们不禁猜测:爱宠看到的到底是什么?世界上有神灵吗?细思极恐,感觉室外也没那么热了......

#1 我家的猫正盯着小精灵!

1

#2 完美降落点

2

#3 长这么像是兄弟吗?

3

#4 我想让自家的狗和波波打一架,但是它一脸冷漠

4

#5 喵星人帮我捉住了一只!

5

#6 你看上去很好吃

6

#7 妙蛙种子胆子挺大嘛

7

#8 猫咪内心OS:我该不该捉他呢?

8

#9人家想吃鱼了

9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