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图图2016-07-26 09:59

000头图

2016年7月23日,由斯琴塔娜艺术博物馆主办的“中国·内蒙古油画学会成立及作品展”在大家欣赏绚丽多彩的油画作品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进一步了解油画,品读油画,学习和创作油画的机会。画展将持续到8月11日。展会上的每一幅油画作品可以说是精美绝仑,画面的五彩斑斓,画风的迥然各异,画式的多种多样…堪称一次油画的饕餮盛宴。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向东、自治区团委书记常青、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吴迎春等领导及中国油画学会主席许江、中国油画院院长杨飞云、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朝戈等多位油画界大师出席了2016年7月23日'中国·内蒙古油画学会成立及作品展'的开幕式,并与来自自治区各盟市的百余位油画艺术家共同见证了内蒙古油画学会揭牌仪式,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在开幕式上致辞。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内蒙古油画学会的成立将在我区及全国乃至世界文化发展的历史格局中,宏观的引导我区油画的发展方向,自觉构建油画学派,为中国油画的更加兴盛作出贡献。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团结、联络全区有志于推进内蒙古油画艺术创作、研究和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以真诚的心态关注现实,继承民族传统精神,努力促进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精神和个性特征的内蒙古油画体系的形成。积极开展区内外各民族及国际间的蒙古族油画艺术的交流与合作,让这一民族瑰宝得以传承和发扬。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美术界把绘画艺术综合为三大类,即中国画,油画,版画。油画是西洋画的主要画种之一,油画凭借它颜料的特殊遮盖力和透明性能较充分,色彩丰富,立体质感强,当画面干燥后,能长期保持光泽,多种颜色混调也不会影响画面的鲜亮与明快的属性,成为美术界的一个亮点。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为了使民众在观展的同时有更多的文化体验,斯琴塔娜艺术博物馆里新增建了六大文化多功能区,其中包括:培训区,生活文化体验区,简餐区,空中书吧,108小剧场,车库青年文化艺术大市集。

041

(摄影师介绍 图图(蒙古族)凤凰网首席摄影师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文关怀奖获得者、凤凰卫视北亚记者站站长)

图说内蒙凤凰美洲_meitu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