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图片1

票圈里情侣出游照都大同小异,剪刀手爱心的重复套路有没有让你视觉疲劳?Ins上有这样一对情侣Felicia 和Andreas,她喜欢涂鸦,他喜欢拍照,于是两人决定用卡通人物代替自己完成“游客照”。

2图片1

3图片1

两人开通了一个名叫Doodledeux的公共账号,经常在上面发布一对纸片卡通情侣Abang和Neng的旅游照。 博物馆,沙滩,街头市集,水族馆等大大小小的景点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4图片1

这对情侣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Felicia说,某次约会两人定在一家常去的咖啡馆,等待男友时她随手拿出一张纸涂鸦,等着咖啡慢慢冷却。突然,她想试试画下两个人约会的场景,于是一发不可收拾。之后的每次旅行或出游,Felicia都会以涂鸦的形式记录下这一切,就像是对美好回忆的见证。

情侣之间经常会拍照,但是他们想尝试一点不同的方式记录甜蜜。于是Felicia画画,Neng摄像就成了两人的固定搭配。

5图片1

在Ins上他们写道:“‘Doodle’的字面意思就是漫无目的地涂涂画画,‘Deux’是个法语词汇,意为‘两个’或者‘关于他们的……’,所以‘doodledeux’就是记录我们两个人的故事。”

有时候这对情侣会为了宜家的最后一块杏仁巧克力蛋糕大打出手,有时在印度尼西亚的热气球里静静欣赏美景,有时候在新加坡街头散步共撑一把雨伞。

6图片1

7图片1

上周末Abang和Neng想亲近一下大自然,于是去了雅加达北部的红树林。看腻了城市的车水马龙,到户外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不能更棒。

8图片1

去购物,买新鞋子,尝试新开的餐厅,看电影都能让人开心。但是Abang和Neng觉得没有什么比旅行带来的快乐更甚了。因为路上的风景能够丰富我们的人生,留下珍贵的记忆。

9图片1

“当夜幕低垂星光点点/当没人替你拂去泪眼/我可以搂着你百万年/让你感受到我的爱。”

10图片1

交不起房租的时候Abang和Neng就会选择去老城区晃荡一天,因为不用花很多钱。不过,似乎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呢……但是人多也阻止不了两个人快乐地享受时光!

11图片1

“打包行李去海边,海浪温柔地卷来/海水涌到背上的触感,仿佛在梦中/我们能去想去的任何地方/亲爱的,只有我和你,只有我和你。”

12图片1

有时候体验一下不熟悉的路线

13图片1

Abang和Neng模仿一下披头士那张经典的过马路海报啦

14图片1

红红的火烈鸟!一起来学习一下它们的动作吧~

15图片1

16图片1

记录生活的方式不止自拍,希望大家也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方式来感悟每个普通的日子。终有一天,你会感激自己这样做了。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