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以前一提起减肥你总会想:唉,估计等到猴年马月我才能瘦吧。可现如今连猴年马月都过去了,你依然在美好的夏天数游泳圈?健身从来都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想要摆脱脂肪必须现在马上行动起来!

2

3

什么?没有动力?看看人家龙猫是怎么做的吧。作为动漫界有名的圆胖子(哆啦a梦莫名打了个喷嚏)之一,今年已经28岁(注:《龙猫》是宫崎骏在1988年推出的)的龙猫决定洗心革面,扭转人们对他的成见。

4

5

7

6

在澳大利亚漫画家CL Terry创作的系列GIF里,可爱敦实的龙猫正在做各种运动来塑造健美身材,有氧运动、瑜伽、举重,甚至做梦都在运动!

8

10

9

11

从五月份开始,阳光活泼爱运动的Terry就决定每天为龙猫制作一幅动图,坚持一百天。既是对自己健身锻炼的总结,也希望借此激励更多的人爱上运动。

14

13

12

连圆滚滚的龙猫都动起来了,你还在放任脂肪自流吗?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