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魔幻秀精彩表演2

魔幻秀精彩表演

 由凤凰卫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杭州天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文投三家联合引进,中山市大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国际魔幻创意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荣获全球金小丑奖、欧洲环球金奖、嘉年华金熊奖等众多奖项,美国拉斯维加斯、百老汇演员及诸多世界冠军联袂演绎的全球魔幻娱乐大秀——《LA LUNA·星际魔幻秀》即将于2016年9月13日至10月9日登陆中山,7月13日,在中山举行的《LA LUNA·星际魔幻秀》启动发布会上,凤凰卫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大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山大信与凤凰演艺战略合作签约

中山大信与凤凰演艺战略合作签约 

在《LA LUNA·星际魔幻秀》发布会现场,凤凰卫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总裁朱缨女士代表凤凰演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到场嘉宾致以问候与感谢。她强调凤凰演艺高度重视行业优质IP,致力于整合国内外创新型娱乐演艺资源,具有国际视野,大信集团作为中山市优秀龙头企业,两家以《LA LUNA·星际魔幻秀》为合作起点,助推中山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中山打造华南地区新型文化宜居都市以及市民文化娱乐精彩体验创造新契机。为了呈现《LA LUNA·星际魔幻秀》的魔幻与极致,主办方请来了魔幻秀部分演员,为在场嘉宾与媒体带来预热片段展示。

凤凰演艺CEO朱缨讲话

凤凰演艺CEO朱缨讲话

到场嘉宾与演职人员

到场嘉宾与演职人员

据悉,作为项目的联合引进方,凤凰卫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系凤凰卫视旗下文创业务全资子公司,以香港、上海、北京为总部基地,以其跨媒介、跨平台、跨行业的 IP创意开发体系整合了一系列优质创新型海内外国际化娱乐演艺资源,并以投资、行业IP交易平台、国际演艺项目引进输出及运营等三大业务板块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亚洲驰名、国际化的娱乐演艺创新集团。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山市大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山市著名跨领域多元化投资企业大信控股集团成员公司,以文化产业发展为目标,致力于建设中山市的文化创意产业,其业务范围覆盖珠三角、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凤凰卫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系凤凰卫视全资子公司,以香港、上海、北京为总部基地,以其跨媒介、跨平台、跨行业的 IP创意开发体系整合了一系列优质创新型海内外国际化娱乐演艺资源,并以投资、行业IP交易平台、国际演艺项目引进输出及运营等三大业务板块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亚洲驰名、国际化的娱乐演艺创新集团。凤凰卫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系凤凰卫视全资子公司,以香港、上海、北京为总部基地,以其跨媒介、跨平台、跨行业的 IP创意开发体系整合了一系列优质创新型海内外国际化娱乐演艺资源,并以投资、行业IP交易平台、国际演艺项目引进输出及运营等三大业务板块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亚洲驰名、国际化的娱乐演艺创新集团。《LA LUNA·星际魔幻秀》是大信文化和凤凰演艺双方强强联合开启合作的首个文化娱乐项目,未来双方还会在文化娱乐事业方面有更多合作。

魔幻秀精彩表演1

魔幻秀精彩表演

杂技、马戏和高科技舞台装置融合的演出秀是目前世界各地娱乐场所的热门演出。《LA LUNA·星际魔幻秀》由国际演艺制作团队耗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该剧主要以魔幻神奇绚丽的色彩结合美丽动人的童话故事,由获国际金小丑大奖的国际著名魔幻小丑以其精湛幽默演技串场进行全新演绎,并运用当代先进的高科技手段来展现震撼唯美舞台画面的大型魔幻娱乐秀。据主办方透露,今年5月,《LA LUNA·星际魔幻秀》已在北京“鸟巢”中心南广场完成了全球巡演的第一站演出,在一个月巡演时间里为首都近10万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场充满无限想象且无比震撼的娱乐盛宴。作为全球巡演珠三角首Show,9月13日至10月9日即将上演的《LA LUNA·星际魔幻秀》是该秀的2.0升级版本。制作团队精益求精,增加了更为惊险刺激、魔幻的节目效果,以及充满欢快诙谐和轻松互动的内容。奇幻绚丽的魔幻杂技歌舞、高新科技视觉动效、特殊材质的服装道具、全新魅力的灯光效果,星际魔幻秀引领世界演艺舞台的全新魔幻风潮,届时将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表演秀,引爆珠三角地区娱乐文化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