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8

夏天就是融化在冰淇淋里的季节,没有什么东西能比一只冰淇淋更好地抚慰你被烈日炙烤的身心了。

1

那么,全球的冰淇淋爱好者注意啦!7月29号,位于纽约市甘斯沃尔特大街100号的冰淇淋博物馆即将盛大拉开帷幕,展期会持续一个月。本次美味之旅充满各种新奇的体验,运用不同的互动装置,让观众全方位感受冰淇淋的魅力。在官网上,主办方表示,活动的目的是让参与者收获快乐,分享快乐。

10

那么,博物馆里到底有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6

7

巧克力彩针泳池,可以亲自下去游一圈哦,不过里面的彩针都是不可食用的。

1

2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现代冰淇淋游乐场,里面是可食用的气球冰淇淋,沉浸式的巧克力小屋,冰淇淋三明治秋千,冰淇淋勺子跷跷板,以及享用不尽的巨型美味圣代,听上去简直难以置信!

2

3

博物馆内入驻了纽约最好的冰淇淋品牌OddFellows, Black Tap, Dr. Irwin Adam等,每周都会推出新的口味,只去一次岂能满足冰淇淋爱好者的欲望!

3

4

5

5

博物馆的Ins每天都会发布让人流下口水瀑布的实物图片。

创办者之一Maryellis Bunn女士说,建馆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让大家真正享受冰淇淋带来的快乐,完全沉浸在轻松愉悦之中。童年时,她就常常幻想在冰淇淋海洋中畅游,长大之后,儿时的梦不仅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成为一种推动自己前行的动力。在世界各地探索了一番之后,Bunn决定亲自来完成这个甜美的幻想。尽管彩针泳池里的道具不能食用,但是精心的布局足够以假乱真。

6

7

8

馆内构造有些像迷宫,里面放置了一系列由艺术家和设计师创作的冰淇淋主题雕塑、绘画、壁画和照片,专门讲解冰淇淋历史和展示样本。

9

9

国外知名的交友软件Tinder还资助了一个互动式体验项目:在app上加入插件,使用者选择自己喜欢的味道,就会自动配对最佳的共食冰淇淋人选。情侣们则可以在Tinder Land区域进行各种爱心小游戏,感受一次难忘的甜蜜约会。

11

12

Bunn说,纽约的冰淇淋店很多,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形成了一种文化社区,但是冰淇淋带给人们的快感消失得太快,而博物馆能够更长久地、全方位地保存这种简单的快乐。

13

准备好迎接一个冰淇淋天堂了吗?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