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摄影师Michael Zee每天早上都会为自己和男朋友精心烹制早餐,并且在Ins上与全球各地的网友分享,如今已经收获了60万粉丝。

2

3

出于艺术家对于美的追求,Zee做出来的早饭不仅仅美味,更是一道视觉盛宴。几乎完全轴对称的摆盘简直是处女座的救星!

4

5

6

每天,Zee都能发挥创造力,将各种各样的食材搭配得营养美味,色彩鲜艳。有时候是香蕉圣代华夫饼,有时是芦笋水煮蛋,配上一杯果汁或者咖啡,美好的一天由此开启。

7

8

9

10

每顿早饭看上去都给人一种均衡、温馨的感觉,网友们通过图片就能感受到其中饱含的浓浓爱意。

11

12

13

14

15

其实,很多甜蜜都不需要通过太华丽的东西传达,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就是最温柔持久的美好。

16

17

19

18

20

21

22

24

23

26

25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