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zBerlin_Tomas4

《权力之王》展览一角

《权利之王》展厅

《权利之王》展厅

“权力之王”(Lord of the Thrones)是一场源于乔治·马丁(George R.R. Martin)和约翰·托尔金(J.R.R. Tolkien)两位作家传奇文学创作,向最伟大的科幻史诗级作品《指环王》和《权力的游戏》致敬的艺术展。此展览主要包括一大批原版画稿和限量版的国际艺术家全明星花名册。

Allison_Reimold

Allison Reimold 作品 《权力的游戏》三眼渡鸦

 

《权利的游戏》“龙母”丹妮莉丝

Kemi Mai作品 《权力的游戏》“龙母”丹妮莉丝

此次展览有超过七十位艺术家受邀参加,呈现了闪耀璀璨的人物肖像画,精心设计的环境装置,和基于两个系列作品,以图形为主题和母题的展出。吸引前来的观众群年龄跨度非常广,最年轻的观众与最年长的相差五十岁之多。展览的两个系列都格外成功,并给他们时代的幻想流派下了最好的定义。

《指环王》阿拉贡

Primary Hughes作品 《指环王》阿拉贡

《指环王》精灵凯兰崔尔

Oliver Barrett 作品 《指环王》精灵凯兰崔尔

Monica_Garwood

Monica Garwood 作品 《权力的游戏》 艾丽娅·史塔克与珊莎·史塔克

Sam_Gilbey

Sam Gilbey作品 《指环王》群像

两个系列作品间最为显著的联系大概就是作者对他们创作世界中细节的精心与勤勉。托尔金和马丁不仅仅是虚构了一个魔幻的世界,他们同时描绘了一个完整的文明从起源到终结的过程。其中大量的细节和宏大的架构成为了每一位艺术家主题创作的源泉。两位作家都骄傲于他们笔下复杂的故事线索和虚构的叙述情节,命运最终传奇般的交织与人类伟大的胜利使这两部作品达到高潮。

Bruce_White

Bruce White 作品 《权力的游戏》布雷妮

Reuben_Negron

Reuben Negron 作品 《权力的游戏》异鬼

Sarah_Joncas

Sarah Joncas 作品 《权力的游戏》琼恩·雪诺

《指环王》巫师甘道夫

Adam Lister作品 《指环王》巫师甘道夫

《指环王》群像1

Nick Stokes作品 《指环王》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