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在 gif 图像和视频的时代,谁还喜欢固定的图片?!

这个前瞻性的想法正是《时尚》杂志为什么决定放弃今年纽约大都市时装庆传统照片摊位,而是选择为时髦的未来主义嘉宾倾情打造视频。

《时尚》杂志与制片人戈登·冯·施泰纳协作从Manus x Machina展览的一件小作品获得灵感:在技术时代主题的时尚。

总部设在纽约的创意人员向Instagram的博客解释说:“这个想法是颠覆传统的照相亭,以此来打造出具有未来主义和意想不到的作品。

每个参与者被邀请到一个有光管衬砌在墙上的动态隧道中,他们选择如何来摆姿势,这是完全取决于他们。

尽管有些参与者(如奥斯卡奖得主艾丽西娅·凡卡地亚)选择旋转和跳舞的方式通过隧道,但《时尚》杂志自己的主编安娜·温图尔选择静止不动,这与她周围明亮的混沌悸动形成了对比。

Kendall Jenner

图一:肯德尔·詹纳

Adriana Lima

图二:阿德里亚娜·利马

Blake Lively

图三:布莱克·莱弗

Elle Fanning

图四:艾丽·范宁

Selena Gomez

图五:赛玲娜·戈梅茲

Alicia Vikander

艾丽西娅·凡卡地亚

Kim Kardashian and Kanye West

金·卡戴珊&韦斯特

Wiz Khalifa

维兹·卡利法

Madonna

麦当娜

Kate Hudson

凯特·哈德森

Grimes

格兰姆斯

Mary Kate and Ashley Olsen

玛丽凯特&阿什莉·奥尔森

Willow and Jaden Smith

薇洛&贾登·史密斯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