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以下这些看起来美味的食物只能看不能吃。因为这些食物都是由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

日本乐高艺术家Tary利用了世界上最流行的积木创造出了披萨,甜点甚至是便当这样的美味。

但是这位乐高大师不仅仅在美食上大做文章,他也用乐高积木搭建起了《星球大战》,《变形金刚》,《死侍》和其他有名漫画中的中的知名人物。然而让他赢得乐高大赛的事这些精细的食物。即使是近距离看,也很难相信这些是由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因为这些作品看起来可以以假乱真。

如果你有机会去东京,一定要亲眼看看这个乐高积木食物作品展。

1

2

3

4

5

6

还有一些甜点7

8

9

10

为小朋友们准备的11

不要忘记你的西兰花

12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